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elina為傷者打氣:我可以做到你們也行

Selina以自身經歷為傷者加油打氣。(記者陳柏州/攝影)
Selina以自身經歷為傷者加油打氣。(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數百人不同程度燒傷,Selina(任家萱)昨(29)日接下新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主持棒,為傷者加油打氣:「我可以做得到,你們也可以做得到,要有信心。」

Selina堅強鼓勵傷者:「如果想哭或發洩,就盡情的哭,因為接下來會有很大的心理折磨,我是一個非常膽小怕痛的人,也不是一個堅強勇敢的人,我受傷到現在已經走了快5年,我一直很努力想恢復到像以前那樣,這條路很長,但是你們絕對不孤單,我們會一直陪伴,大家加油。」

阿中提供法律諮詢

5年前Selina因拍戲爆炸全身燒傷,她呼籲傷患家屬可主動向陽光基金會求助。身為陽光基金會董事之一的老公阿中,也樂意奉獻他的司法專業,為傷者們提供法律諮詢。

Hebe、郭書瑤祈禱

林志玲、田馥甄(Hebe)等人也紛紛表達慰問和祈禱。Hebe因為好姐妹Selina遭遇過嚴重燒傷,因此看到新聞特別有感觸,希望傷者都能獲得醫治,並早日康復。曾遭火吻毀容的藝人秦偉表示治療燒傷要依醫生指示,莫聽信偏方,靜心為首要,並歡迎隨時免費諮詢。

郭書瑤妹妹的同事在現場受了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她眼眶泛淚表示:「我可以想像到他們有多害怕、有多痛,後續的復健對他們來講才是更重要的一條路,那才是非常辛苦的,希望大家可以持續幫助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