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江蕙、滅火器收視飆 哈林感慨塵暴意外

哈林建議活動事先彩排才能預防憾事。(記者黃宗茂/攝影)
哈林建議活動事先彩排才能預防憾事。(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金曲獎27日落幕,吸引449萬觀眾,最高收視落在江蕙領「特殊貢獻獎」7.84,以及滅火器樂團以《島嶼天光》獲得「最佳年度歌曲獎」7.29。但典禮當時八仙樂園發生塵爆,主持人哈林昨(29)日感慨表示:「謝謝大家!發生這樣的災難,收視率已不重要了。」

哈林:明年將不再主持金曲獎

二度獨挑大梁主持金曲,有褒有貶,哈林表示明年不接金曲獎主持,「主持人是負責連繫典禮所有環節,我做這個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順暢的做完就好。」他還爆料「我的休息室變公廁」,笑稱:「很多歌王歌后在那邊上廁所、喝水、換衣服。」

然而,典禮過程中發生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哈林回憶在典禮中開了小玩笑說:「公安是非常重要的!」沒想到意外還是發生。他認為現在大型活動越來越多,各種設備也越來越複雜,一點都不能馬虎。」建議大型活動要事先彩排,才能預防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