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旅外球員/6局2分責失 王建民獨立聯盟2連勝

王建民,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王建民,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王建民轉戰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隊第二場出賽,再次有出色的表現,主投6局僅被敲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及1次保送,丟掉3分,僅有2分責失,幫助球隊以4:3擊退橋港藍魚(Bridgeport Bluefish),拿下在獨立聯盟的2連勝。

藍蟹隊在一局上半就幫建仔打下1分,二局上半靠著安打及全壘打轟下3分,王建民有著4分的領先優勢。二局下半建仔控球出現問題,保送及安打失去第1分。

三局下半王建民再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再被盜上二壘,再靠隊友推進至三壘,這時普林斯(Josh Prince)適時擊出滾地球,雖然犧牲自己,跑者回來得分,藍蟹4:2領先。

藍蟹游擊手福來利(Casey Frawley)在五局下半發生失誤,免費奉送藍魚1分,不過第六局王建民沒有再丟分數,六局投完後,退場休息,接替的3名投手聯手投出3次三振,沒有再失分,幫王建民守住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