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炎夏水上活動夯 布袋遊艇港消暑

嘉義縣長張花冠(左3)熱情邀約全國民眾7月18、19日來布袋遊艇港清涼一「夏」。(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張花冠(左3)熱情邀約全國民眾7月18、19日來布袋遊艇港清涼一「夏」。(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水上遊憩活動是盛夏消暑首選,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在布袋遊艇港安排一系列的水上活動,「2015非玩『布』可.『袋』你遊港」水上五合一體驗活動將於7月18、19日熱鬧登場,嘉義縣長張花冠熱情邀約全國民眾來布袋遊艇港清涼一「夏」。

文觀局將布袋遊艇港打造成水域遊憩勝地,提供青年朋友及親子家庭一個安全水上活動環境,讓民眾能就近又安心地享受體驗水上活動的快感。今年體驗活動除了遊艇、動力帆船、獨木舟、水上摩托車外,引進二代水上鋼鐵人,開放民眾親自體驗,由專業教練帶領民眾一起於水上翱翔,絕對讓人high上癮;還有乘豪華遊艇悠遊沿海風光,一睹嘉義沿海豐富生態。

在岸邊的朋友可以參加趣味闖關遊戲、DIY體驗活動,活動期間每日上、下午各安排一場海風音樂會,現場設有嘉義縣伴手禮展售區,享樂的同時也能品嘗最道地的在地美食。

想消暑、又可以得到水域遊憩活動的安全知識,7月18、19日大手牽小手到嘉義縣布袋遊艇港一起玩、一起清涼消暑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