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週增2萬 陸逾4萬人控告江澤民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宋慧蘭,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非法綁架、酷刑、非法勞教。2011年,被打毒針,最終導致小腿腐爛、右腳脫落成為殘疾人。(明慧網)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宋慧蘭,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非法綁架、酷刑、非法勞教。2011年,被打毒針,最終導致小腿腐爛、右腳脫落成為殘疾人。(明慧網)

【記者李辰/綜合報導】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消息,6月26日至7月2日,一週內新增2萬644位法輪功學員及親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要求對其提起公訴、嚴懲江澤民發起並操縱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從5月底至7月初,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逾4萬。

在江澤民集團發起的針對法輪功的滅絕性16年迫害中,很多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他們遭受的迫害殘酷程度鮮為人知,無數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

被打毒針後 小腿腐爛掉下

黑龍江省鶴崗市宋慧蘭於6月18日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了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控告書。

宋慧蘭曾患有多種嚴重疾病,修煉法輪功身體得以康復。自中共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以來,宋慧蘭多次遭非法綁架、酷刑、非法勞教。

2011年,宋慧蘭被打毒針,隨即感到剜心透骨的難受,滿地打滾,連話都不能說,痛苦得生不如死,最終導致小腿腐爛、右腳脫落成為殘疾人。至今傷口仍時不時地裂開,淌血水,承受著難以想像的痛苦。

大陸多地出現「審江」標語

訴江消息在大陸傳播很快,北京等多個城市街頭巷尾、超市、公園出現「審江」標語、橫幅或粘貼。(網路圖片)訴江消息在大陸傳播很快,北京等多個城市街頭巷尾、超市、公園出現「審江」標語、橫幅或粘貼。(網路圖片)

訴江消息在大陸傳播很快,北京等多個城市街頭巷尾、超市、公園出現「審江」標語、橫幅或粘貼。

統計數據顯示,6月26日至7月2日,一週內控告人數超過2萬人;明慧網甚至一日內收到3,506人控告江澤民的訴狀副本。

從5月到7月初兩個月內,明慧網已收到4萬3,404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自訴狀副本。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同時,來自19個國家的393位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司法部門投遞了訴江狀,他們中大部分是因迫害從中國流亡到海外。

大陸官員、警察不阻告江

河北無極縣北蘇鄉副鄉長李新凱、派出所副所長張勇等人上門騷擾74歲張雙排老人,打聽寄控告狀的事,張雙排問:「我告江澤民了,犯法嗎?」他們訕訕地說:「不犯法。」

有地區政保科人員上門打聽控告江澤民的事,問法輪功學員:「你告我了沒?」當聽說因為自己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事了,法輪功學員並未控告他,政保科人員放心地說:「那你告吧!」

有法輪功學員在郵寄訴江狀之前,給最高檢察院打電話詢問:「現在訴江的控告狀你們收不收?」答:「收的,要寄就盡快寄過來。」

海外聲援起訴江澤民

近日,美國、歐洲、澳洲等地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共使、領館前,或城鎮舉行集會,聲援和加入中國法輪功學員控告元凶江澤民的訴江大潮。

居住在美國的169位法輪功學員向大陸郵寄了對江澤民的控告狀。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現任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6月25日在美國眾議院聽證會現場向記者表示,他支持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

史密斯議員說:「西方世界、自由世界、全世界應該一天24小時地支持他們,對他們說: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