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圖說天下:6/28-7/4新聞照片精選

2015年6月30日,英國倫敦,兩名女性在英國倫敦南岸中心外面的噴泉戲水消暑。英國熱浪氣溫達攝氏35度。(Rob Stothard/Getty Images)
2015年6月30日,英國倫敦,兩名女性在英國倫敦南岸中心外面的噴泉戲水消暑。英國熱浪氣溫達攝氏35度。(Rob Stothard/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以下為6月28日至7月4日,一週來的編輯精選圖片,全球各地拍攝的重大新聞、各國風光、民情習俗、奇聞軼事等圖片,供讀者欣賞。
2015年6月28日中午,突尼斯東北部渡假勝地蘇斯海邊,一名持槍的恐怖分子殺害了38人,受害者大部分都是來自歐洲的遊客。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稱發動了這起恐怖襲擊。圖為倖存遊客以鮮花哀悼罹難者。(KENZO TRIBOUILLARD/AFP)2015年6月28日中午,突尼斯東北部渡假勝地蘇斯海邊,一名持槍的恐怖分子殺害了38人,受害者大部分都是來自歐洲的遊客。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稱發動了這起恐怖襲擊。圖為倖存遊客以鮮花哀悼罹難者。(KENZO TRIBOUILLARD/AFP)
2015年7月3日,滬指再次暴跌,跌到了3686點。近一個月的暴跌,已經使得滬指跌掉了近30%。大陸許多專業人士都認為,如果繼續大幅下跌,中國將面臨金融危機。(AFP)2015年7月3日,滬指再次暴跌,跌到了3686點。近一個月的暴跌,已經使得滬指跌掉了近30%。大陸許多專業人士都認為,如果繼續大幅下跌,中國將面臨金融危機。(AFP)
2015年7月1日,香港民眾七一遊行的主題之一是「促梁振英下台」,民眾發揮創意,自製標語及道具。(記者文瀚林/攝影)2015年7月1日,香港民眾七一遊行的主題之一是「促梁振英下台」,民眾發揮創意,自製標語及道具。(記者文瀚林/攝影)
2015年7月3日下午,數百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對面集會,聲援訴江大潮。從6月4日至7月3日,紐約市至少有83位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提出控告江澤民犯有群體滅絕罪、謀殺罪、酷刑罪、綁架罪、誹謗罪、仇恨罪和反人類罪等罪行的《刑事控告狀》。(記者戴兵/攝影)2015年7月3日下午,數百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對面集會,聲援訴江大潮。從6月4日至7月3日,紐約市至少有83位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提出控告江澤民犯有群體滅絕罪、謀殺罪、酷刑罪、綁架罪、誹謗罪、仇恨罪和反人類罪等罪行的《刑事控告狀》。(記者戴兵/攝影)
2015年6月28日,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前一晚發生粉塵爆炸,造成500多名遊客灼傷,目前已有3人死亡,200多人病危。(Sam Yeh/AFP)2015年6月28日,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前一晚發生粉塵爆炸,造成500多名遊客灼傷,目前已有3人死亡,200多人病危。(Sam Yeh/AFP)
2015年6月30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與在白宮草坪過夜露營女童子軍談作為「讓我們動起來」運動,以對抗兒童肥胖和增加營養意識。(SAUL LOEB/AFP)2015年6月30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與在白宮草坪過夜露營女童子軍談作為「讓我們動起來」運動,以對抗兒童肥胖和增加營養意識。(SAUL LOEB/AFP)
2015年7月3日,在希臘塞薩洛尼基,77歲老翁扎齊弗蒂亞迪斯坐在一家銀行外,因領不到退休金,崩潰痛哭,身邊散著銀行存款簿和身分證。希臘自6月29日起,實施資本管制與銀行暫時關閉,以防擠兌,7月1日允許部分銀行開放3天,讓沒有提款卡的退休者提領退休金,上限為120歐元。(SAKIS MITROLIDIS/AFP/Getty Images)2015年7月3日,在希臘塞薩洛尼基,77歲老翁扎齊弗蒂亞迪斯坐在一家銀行外,因領不到退休金,崩潰痛哭,身邊散著銀行存款簿和身分證。希臘自6月29日起,實施資本管制與銀行暫時關閉,以防擠兌,7月1日允許部分銀行開放3天,讓沒有提款卡的退休者提領退休金,上限為120歐元。(SAKIS MITROLIDIS/AFP/Getty Images)
2015年7月2日,美國加州舊金山,肯德基速食店貼出「招聘中」的牌子。據美國勞工部統計報告,美國的失業率為5.3%,是自2008年4月以來最低值。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2015年7月2日,美國加州舊金山,肯德基速食店貼出「招聘中」的牌子。據美國勞工部統計報告,美國的失業率為5.3%,是自2008年4月以來最低值。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2015年7月1日,加州柏克萊,根據美國汽車協會的預測,近42萬美國人會沿80號州際公路上旅行50英里以上,在7月4日週末,人數將達2007年以來最高值。(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2015年7月1日,加州柏克萊,根據美國汽車協會的預測,近42萬美國人會沿80號州際公路上旅行50英里以上,在7月4日週末,人數將達2007年以來最高值。(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2015年6月30日,在西班牙馬德里噴泉,一個女孩的兩隻狗跳進噴泉水中降溫,熱浪蔓延了整個歐洲,創下了近40度的高溫。(JAVIER SORIANO/AFP)2015年6月30日,在西班牙馬德里噴泉,一個女孩的兩隻狗跳進噴泉水中降溫,熱浪蔓延了整個歐洲,創下了近40度的高溫。(JAVIER SORIANO/AFP)
2015年7月2日,巴基斯坦官員表示,一列搭載數百名巴國軍方人員和家屬的火車墜入運河,造成12名軍人喪生。當時橋梁崩塌,巴國軍方懷疑是被破壞。(Arif Ali/AFP/Getty Images)2015年7月2日,巴基斯坦官員表示,一列搭載數百名巴國軍方人員和家屬的火車墜入運河,造成12名軍人喪生。當時橋梁崩塌,巴國軍方懷疑是被破壞。(Arif Ali/AFP/Getty Images)
2015年6月30日,印尼軍方表示,1架軍用運輸機墜毀在北蘇門答臘首府棉蘭(Medan),擊中兩戶民宅及1輛汽車,死亡人數超過140人。(ATAR/AFP)2015年6月30日,印尼軍方表示,1架軍用運輸機墜毀在北蘇門答臘首府棉蘭(Medan),擊中兩戶民宅及1輛汽車,死亡人數超過140人。(ATAR/AFP)
2015年6月30日,東海道新幹線「希望225號」班車行駛到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時,一名男子在車廂內自焚引發火災,車廂冒出煙霧,事件造成該名男子及另一名女性乘客死亡,另有20多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JIJI PRESS/AFP)2015年6月30日,東海道新幹線「希望225號」班車行駛到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時,一名男子在車廂內自焚引發火災,車廂冒出煙霧,事件造成該名男子及另一名女性乘客死亡,另有20多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JIJI PRESS/AFP)
2015年6月29日,埃及檢察總長巴拉卡特的座車遭炸彈攻擊,巴拉卡特傷重不治。在任總檢察長期間,巴拉卡特領導起訴穆斯林兄弟會成員,包括判前總統穆爾西死刑。他在生前曾多次受到死亡威脅。(KHALED DESOUKI/AFP)2015年6月29日,埃及檢察總長巴拉卡特的座車遭炸彈攻擊,巴拉卡特傷重不治。在任總檢察長期間,巴拉卡特領導起訴穆斯林兄弟會成員,包括判前總統穆爾西死刑。他在生前曾多次受到死亡威脅。(KHALED DESOUKI/AFP)
2015年6月28日,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於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發射「獵鷹9號」(Falcon 9)火箭,任務為替國際太空站進行補給,但在升空不到3分鐘,火箭便在空中解體爆炸,火箭上並無搭載人員。

(BRUCE WEAVER/AFP)2015年6月28日,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於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發射「獵鷹9號」(Falcon 9)火箭,任務為替國際太空站進行補給,但在升空不到3分鐘,火箭便在空中解體爆炸,火箭上並無搭載人員。 (BRUCE WEAVER/AFP)
2015年7月2日,英國紐伯里,英國女子自行車運動員及奧運金銀牌得主維多利亞彭德爾頓騎著威武曼波(中著紅色方塊花色衣服者)在紐伯里賽馬場的一場慈善馬賽中。(Alan Crowhurst/Getty Images)2015年7月2日,英國紐伯里,英國女子自行車運動員及奧運金銀牌得主維多利亞彭德爾頓騎著威武曼波(中著紅色方塊花色衣服者)在紐伯里賽馬場的一場慈善馬賽中。(Alan Crowhurst/Getty Images)
2015年7月3日,巴西里約熱內盧,瓜納巴拉灣汙染嚴重,去年曾出現多達60噸死魚,這個水域將是2016年奧運的帆船競賽場地。圖為瓜納巴拉灣的散裝集裝箱船。(Mario Tama/Getty Images)2015年7月3日,巴西里約熱內盧,瓜納巴拉灣汙染嚴重,去年曾出現多達60噸死魚,這個水域將是2016年奧運的帆船競賽場地。圖為瓜納巴拉灣的散裝集裝箱船。(Mario Tama/Getty Images)
2015年7月2日,荷蘭烏得勒支,英國Etixx-Quick Step車隊的卡文迪許(Mark Cavendish)在2015年環法自行車賽分組練習過程中與球迷互動。(Bryn Lennon/Getty Images)2015年7月2日,荷蘭烏得勒支,英國Etixx-Quick Step車隊的卡文迪許(Mark Cavendish)在2015年環法自行車賽分組練習過程中與球迷互動。(Bryn Lennon/Getty Images)
2015年7月1日,加拿大艾德蒙頓英聯邦體育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杯準決賽,英國守門員巴德斯里(Karen Bardsley)對日本比賽時被隊友誤進的烏龍球,將日本隊送進7月5日的決賽。(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2015年7月1日,加拿大艾德蒙頓英聯邦體育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杯準決賽,英國守門員巴德斯里(Karen Bardsley)對日本比賽時被隊友誤進的烏龍球,將日本隊送進7月5日的決賽。(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2015年7月2日,柬埔寨暹粒市,受過訓練的巨鼠正在探測不同類型的地雷和未爆彈藥。柬埔寨掃雷行動中心(CMAC)正在訓練一支從非洲進口的精銳老鼠兵團,利用它們敏銳的嗅覺,找出埋藏在柬埔寨各地的地雷以及其他未爆彈。




(Taylor Weidman/Getty Images)2015年7月2日,柬埔寨暹粒市,受過訓練的巨鼠正在探測不同類型的地雷和未爆彈藥。柬埔寨掃雷行動中心(CMAC)正在訓練一支從非洲進口的精銳老鼠兵團,利用它們敏銳的嗅覺,找出埋藏在柬埔寨各地的地雷以及其他未爆彈。 (Taylor Weidman/Getty Images)
2015年7月3日,在巴黎文森動物園,一名管理員正在餵企鵝。該動物園去年整修開放後,園內動物的生存的空間大幅擴展,以更貼近自然環境的模式來將其安置。(PATRICK KOVARIK/AFP)2015年7月3日,在巴黎文森動物園,一名管理員正在餵企鵝。該動物園去年整修開放後,園內動物的生存的空間大幅擴展,以更貼近自然環境的模式來將其安置。(PATRICK KOVARIK/AFP)
2015年7月2日,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閃電閃爍在春天山脈國家遊樂區,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紀錄,今年是有史以來在拉斯維加斯最熱的六月。(Ethan Miller/Getty Images)2015年7月2日,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閃電閃爍在春天山脈國家遊樂區,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紀錄,今年是有史以來在拉斯維加斯最熱的六月。(Ethan Miller/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