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法官認出竊盜犯是中學同學,境遇落差令人感歎

竊盜犯受審,女法官竟是中學同學,令犯人當場崩潰...(影片截圖)
竊盜犯受審,女法官竟是中學同學,令犯人當場崩潰...(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同學重逢,應該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法庭上,兩個老同學不期而遇,可場面卻是那樣不堪!

那天,法庭正在開庭審理一件竊盜罪,法官葛雷哲(Mindy Glazer)如往常一樣審案,但當她定眼一看時,竟發現嫌犯布斯(Arthur Booth)似曾相識,這才記得原來他們是中學同學,而布斯也認出了她,布斯不禁羞愧地當庭崩潰痛哭。

法官問道:「你以前是不是那提勒斯中學的學生?」只見犯人笑了出來,連呼:「天啊!天啊!」可過沒多久便痛哭失聲。葛雷哲說:「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想你過得怎樣,但看見你在這裡我很難過。」

法官還在法庭中敘舊,回憶過去的學校生活,說他在學校中是個好孩子,我們一起踢足球,同學們都尊敬他,現在卻變成這樣……

布斯也表示:原本他在學校表現優異,也是一名運動好手,但因為接觸了毒品,最後誤入歧途。

盡管受審的是老同學,法官葛雷哲也沒有徇私,最後判布斯保釋金4萬4千美元(約136萬台幣),並告訴他:「老同學,我希望你可以回歸正途,祝你好運!」

摘編自新唐人電視台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