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金鶯打擊又熄火 殷仔好投無關勝敗

陳偉殷(右)。(Getty Images)
陳偉殷(右)。(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 /綜合報導】陳偉殷客場出戰明尼蘇達雙城,主投7局失掉2分,平手狀態下退場,巴爾的摩金鶯與雙城打到延長賽才分勝負,雙城靠著多奇爾(Brian Dozier)十局下半再見2分砲,讓金鶯以2:4扼腕,陳偉殷則無關勝敗。

雙城是由王建民前紐約洋基的隊友休斯(Phil Hughes)先發,一上來就被首棒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出首打席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的第18轟。一局下半,陳偉殷的滑球被雙城的杭特(Torii Hunter)逮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雙方戰成1:1平手。

二局下殷仔的直球被希克斯(Aaron Hicks)敲出陽春全壘打,金鶯1:2落後,隨後3局漸入佳境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殷仔優異表現在下一局得到回報,瓊斯(Adam Jones)瞄準休斯的直球出擊,轟出左外野陽春砲,雙方又回到原點。

六局下半,殷仔投出一個保送,但是送出3張老K,七局下讓對手3上3下後退場,陳偉殷主投7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及5次三振,目前戰績4勝4敗,2.82的防禦率在美聯排名第九。

雙方八、九兩局均沒有得分,十局上,金鶯無人出局先攻占壘包,可惜沒有得分,到了下半場,雙城一人出局安打上壘,金鶯第三任投手杭特(Tommy Hunter)對下一棒多奇爾連投2顆壞球後,為搶好球數,96英里的直球投得太甜,被他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多奇爾這一棒讓杭特吞下敗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