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火力驚人!美國一名去世者家中搜出1200把槍

美國洛杉磯警方上週在一位去世者家中竟找出高達1,200把槍械和兩噸的彈藥。(Palisades News)
美國洛杉磯警方上週在一位去世者家中竟找出高達1,200把槍械和兩噸的彈藥。(Palisades News)
【記者黃柏彰/報導】眾所皆知美國憲法保護公民擁有槍械的權利,但近日美國洛杉磯警方在一位去世者家中竟找出高達1,200把槍械和兩噸的彈藥,火力之強大仍讓人瞠目結舌!

加州洛杉磯警察上週五接到報案,發現路上一台轎車裡有具死亡了的男屍,警方確認其身分後,隨即向法官申請搜索令到該名男性位於洛杉磯西區的家中調查。

隔天警方進了該名死者住所時,發現他們走進了規模前所未見的私人軍火庫,槍械多到嚇人。為了保險起見,警員還找來了拆彈小組前來處理,並撤離該建築周遭住戶,以防調查過程中有炸彈爆炸。
洛杉磯警方還在確認這1,200把槍械是否有經過合法的購買和註冊。(洛杉磯警察局)洛杉磯警方還在確認這1,200把槍械是否有經過合法的購買和註冊。(Palisades News )

洛杉磯警察局長史密斯說,該人住所囤積的槍械規模是他們看過最多的,甚至需要兩卡車才載得完。警方最後統計找出了1,200把各式槍械,以及兩噸重的各式彈藥。

警方稱還在調查該名死者死亡原因,目前尚未確定那1,200把槍是否都是合法購買註冊的槍械。史密斯說,美國沒有法律規定公民不能擁有太多槍械,不過警方還是會逐一調查以防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