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泰感人!泰國「流浪狗報恩」廣告,網友流淚按讚!

泰國銀行今年5月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廣告,講述一個「流浪狗報恩」的故事。(Youtube 影片截圖)
泰國銀行今年5月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廣告,講述一個「流浪狗報恩」的故事。(Youtube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賣點子、玩創意,近年來,泰國廣告在網路世界爆紅,究其原因,在於拍攝手法,在短短的幾分鐘內,要不搞笑到讓你笑出淚來,要不就是煽情到讓你感動流淚。平易中帶有幽默的手法,正是泰國廣告近幾年在國際廣告大賽中頻獲獎的原因。

泰國銀行今年5月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廣告,是很典型的感人泰式廣告。講述一個「流浪狗報恩」的故事,短短兩個多月累積了365萬次瀏覽、15萬次分享、31萬次讚數,超過1萬次的留言,網友們大讚廣告太感人,只能說廣告效果太驚人。

影片中一名年輕人剛向攤販買完一串丸子,發現一隻餓著肚子的流浪狗向他乞食,他沒想太多,就順手將手中的丸子塞到狗狗的嘴裡。接下發生的事情很搞笑、也很浪漫.....

狗狗不僅會幫他佔車位、趕走亂大便的鴿子、驅趕並清洗其他流浪狗在年青人車旁的小便;最後,最浪漫的是,製造出讓年青人和心儀女子攀談的機會。

銀行想表達的是,看似普通的投資,確能為你創造超出預期的收益。廣告用一個狗狗報恩的故事,既溫馨又感人,令人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