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江蕙釋出門票又秒殺 蕭敬騰盼合唱

江蕙的《祝福》告別演唱會釋出門票,引來搶購熱潮。(喜歡音樂提供)
江蕙的《祝福》告別演唱會釋出門票,引來搶購熱潮。(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江蕙(二姊)的《祝福》告別演唱會,27日釋出15場4,800元的門票,一上線就造成10萬人搶購,並造成當機。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7)日也表示,盼能在江蕙告別演唱會上再聚首合唱《傷心酒店》。

結束2場封麥演唱會後,江蕙27日在臉書透露心情,「唉⋯⋯閉眼、感傷!情緒還是無法克服,第一首都是哽咽唱完,就這樣吧!還好,昨晚的探戈舞,酷酷的跳完!自己覺得跳的⋯不~~錯!不過還可以更好!給自己加油。」

這次再釋出門票開賣,一上線就造成10萬人搶購,並造成當機。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提醒民眾,每天下午4點和晚上11點兩個時段,可上售票系統查詢是否有零星釋票,若有民眾退換票,釋出票卷會統一在這兩個時段上線。

蕭敬騰憶追夢路 盼再和二姊合唱

蕭敬騰盼能和江蕙再聚首合唱《傷心酒店》。(星藝娛樂提供)蕭敬騰盼能和江蕙再聚首合唱《傷心酒店》。(星藝娛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出席酒品活動,暢談闖蕩歌壇越挫越勇的經歷,他也回憶曾和江蕙(二姊)合唱,盼能在江蕙告別演唱會上再聚首合唱《傷心酒店》,獻上自然真摯的祝福。

老蕭在二姊的口袋名單中,是否會擔任嘉賓?他表示:「我很樂意,畢竟是這麼重要的事情,希望有榮幸參與,她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但真的還沒接到邀約啦!」蕭敬騰還笑稱,26日晚上到羅時豐家唱卡拉ok,大家搶唱《傷心酒店》,但沒人唱得上去女聲的音高,只好由他唱女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