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溪頭好行五周年 上傳遊南投照抽套票

民眾上傳台灣好行溪頭線臉書粉絲團分享的遊溪頭大學池照片。(南投縣政府提供)
民眾上傳台灣好行溪頭線臉書粉絲團分享的遊溪頭大學池照片。(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萌騫 /南投報導】搭乘台灣好行溪頭線是暑假親子出遊最方便且輕鬆的旅遊方式,溪頭線通車後的乘客數每年約有2成的成長,今年邁入五周年,首次以連續五天、天天抽的方式送出一百份套票,民眾只要曾經到南投縣各景點旅遊並留下回憶照片,上傳臉書粉絲團分享即可參加抽獎。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表示,南投的觀光景點數在國內數一數二,溪頭更是國民旅遊的必遊景點,因此對全民發出南投旅遊照片召集令,不論是家庭旅遊的合照,或是畢業旅行的團體照,還是熱戀出遊的約會照片都可以立即上傳分享。

觀光處將於八月初,連續五天每天抽十組,每組送出兩套價值近千元的溪頭線套票,內含溪頭線來回車票以及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門票,提供幸運民眾舊地重遊的機會,或邀新朋友一起體驗搭乘最便捷輕鬆的台灣好行溪頭線。

台灣好行溪頭線乘客數每年約有2成的成長,從台中出發後,沿線行經台中火車站、高鐵站等各站,可直達溪頭;另外,也可在鹿谷鄉農會茶業文化館轉搭太極美地接駁車到竹山天梯、竹山文化園區等周邊豐富多元的景點,是暑假期間親子出遊最方便且輕鬆的旅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