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遭盜名騙色 Bii畢書盡怒喊提告

(左起)李亞明、Bii畢書盡、Ian陳彥允、Dino李玉璽。(老鷹音樂提供)
(左起)李亞明、Bii畢書盡、Ian陳彥允、Dino李玉璽。(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Bii畢書盡和師弟李玉璽、陳彥允昨(28)日齊聚發行個人EP,畢書盡來台發展5年累積眾多少女粉絲,卻也招來有心人士裝成他學弟,誆稱有手機號碼要騙色,幸好粉絲聰明,先查證才沒上當,他直言:「很生氣,能告的話要告!」

由於粉絲幾乎都是女生,畢書盡在簽唱會上聲明:「如果有人碰妳,妳就尖叫,我就衝過去揍他!」還有人盜圖,裝起他的本尊,畢書盡對此回應:「要用圖要先通知我。」李玉璽也透露,有人假藉他名義把妹寫說:「我帥嗎?想多認識的快加我。」

身為偶像歌手動輒得咎,畢書盡說:「如果內心過度壓抑,反而什麼事都做不好,適應、吸收演藝圈的生態才能收放自如。」他也自我期許,「5年來我有自己的堅持,不想只當偶像,還要會寫歌創作,我想當實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