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寶儀遭細菌感染 停工休養兩週

曾寶儀(左)與父親曾志偉主持大陸實境節目,圖為資料照。(台視提供)
曾寶儀(左)與父親曾志偉主持大陸實境節目,圖為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梁夢竹/台北報導】藝人曾寶儀(阿寶)6月開始與父親曾志偉主持大陸實境節目《極速前進》,因水池不乾淨,導致骨盆細菌感染,低調返台就醫,住院一週後已辦理出院。阿寶經紀人透露是傷口被髒水感染,目前讓阿寶停工兩週休息。阿寶29日也在臉書報平安,感謝醫護人員與親友的照顧,並表示醫生說完全康復要6至8週。

據週刊報導,阿寶因為工作忙碌,身體早已亮紅燈,但她只吃中藥調理,這次錄製節目時感染,經紀人表示,「她是在土耳其出國時,傷口被髒水感染,27日已回家休養,未來兩週都不會安排工作」。

阿寶返台時赴榮總檢查,醫生即刻安排開刀,為保護隱私,她住在單人病房,僅有男友林明謙等一、兩位友人陪伴,經過住院療養一週後,已於27日出院。寶媽相當擔憂,向劇組告假來照顧女兒。

28日她在臉書放上夕陽照片,有感而發的寫下「你的身體在你出生後就一直堅定地陪伴著你,不離不棄,而你曾花多少時間好好陪伴照顧它呢?」

29日阿寶振作在臉書鼓勵自己,「生個病,真的會讓人停下來想很多事。人在極度又莫名的身體疼痛面前,所有讀過的書修過的道理什麼的全部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只能想著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然後悲從中來大哭。我寧願相信我在排毒,把以前那些壞情緒,錯誤對待身體的方式,用大清倉的方法ㄧ次排出去,然後,重生!」◇

曾寶儀(右)染病住院,寶媽心疼照顧,圖為資料照。(中視提供)曾寶儀(右)染病住院,寶媽心疼照顧,圖為資料照。(中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