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集陸海空頂級品牌 品味不同生活內涵

國際精品暢貨區,鞋包服飾配件。(記者方金媛/攝影)
國際精品暢貨區,鞋包服飾配件。(記者方金媛/攝影)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在台灣,有越來越多人有能力投入休閒生活及負擔較高單價產品,高雄自31日起一連3天舉辦頂級生活展,為國內首見陸、海、空經典品牌匯聚,遊艇、輕航機、直升機、頂級休旅、珠寶逸品、典藏佳釀等總價不斐的展品薈萃,邀請南台灣頂級客層,選擇另一種生活方式,品味不同的生活內涵。

嘉鴻遊艇推出來自瑞典Nimbus365原廠設計的「隱仕遊艇」。(記者方金媛/攝影)嘉鴻遊艇推出來自瑞典Nimbus365原廠設計的「隱仕遊艇」。(記者方金媛/攝影)
高雄舉辦頂級生活展,為國內首見陸、海、空經典品牌匯聚。圖為威翔航空展出由德國設計的CTLS輕航機。(記者方金媛/攝影)高雄舉辦頂級生活展,為國內首見陸、海、空經典品牌匯聚。圖為威翔航空展出由德國設計的CTLS輕航機。(記者方金媛/攝影)

頂級生活展的源起便是將世界頂級的好東西帶進高雄,在宜居休閒的城市,讓民眾以輕鬆的方式,享受不同以往的生活。高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表示,這次展覽是全台首次陸、海、空經典品牌室內展,展場產業南北雙核心已然形成;此外,高雄港蛻變帶動遊艇產業的發展,像一顆珍珠,在南台灣閃耀。

California露營車,堪稱七星級行動渡假村,帶著車主征服各式路況且輕鬆擁有私人美景。(記者方金媛/攝影)California露營車,堪稱七星級行動渡假村,帶著車主征服各式路況且輕鬆擁有私人美景。(記者方金媛/攝影)

頂級生活展中有「水上活動」、「經典品味」、「健康樂活」、「尊榮座駕」、「精緻美食」5大展區,現場規劃高爾夫球揮桿、自行車試駕體驗專區;戶外水岸廣場每天定時推出直升機模擬飛行表演;此外,我國位於中南美洲的3個友邦,也特別組團設立一個中南美洲館,展出當地的名品咖啡等中南美洲的精品。

大霖藝品展示千年奇木(記者方金媛/攝影)大霖藝品展示千年奇木(記者方金媛/攝影)

展覽期間,每天下午5時也有抽獎活動,獎品有2輛機車、頂級Villa住宿券、高級精品餐(廚)具、水晶禮盒、紅酒組、木雕藝品,總價值百萬。◇

中南美洲館,展出當地的名品咖啡等中南美洲的精品,試探南台灣頂級品味客層的味蕾。(記者方金媛/攝影)中南美洲館,展出當地的名品咖啡等中南美洲的精品,試探南台灣頂級品味客層的味蕾。(記者方金媛/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