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NASA照片顯示巨型UFO編隊飛過太陽

UFO探索者Streetcap1在SOHO圖像中發現UFO編隊飛過太陽。(視頻截圖)
UFO探索者Streetcap1在SOHO圖像中發現UFO編隊飛過太陽。(視頻截圖)
【記者張秉開/綜合報導】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SOHO(太陽和太陽風層探測器)太陽攝像上,出現巨型UFO編隊。UFO探索者Streetcap1在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中表示,在SOHO圖像中發現三個形狀相同UFO組成的編隊飛過太陽。

在youtube上,Streetcap1對上傳的時長56秒的影片作出解釋:「我不想總是貼出這樣的內容,因為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但是我考慮到這次的發現太不應該忽略了。我發現,探測器的相機同時顯示三個『日冕塊狀物體』(CME)。我的判斷可能是錯的。」

UFO探索者Streetcap1在SOHO圖像中發現UFO編隊飛過太陽。(視頻截圖)UFO探索者Streetcap1在SOHO圖像中發現UFO編隊飛過太陽。(影片截圖)

UFO編隊中的飛船形狀相同。(視頻截圖)UFO編隊中的飛船形狀相同。(影片截圖)

據《國際金融時報》(IBTimes)8月1日的報導,UFO每日觀察搏客(UFO Sightings Daily)的編輯斯科特‧華林(Scott Waring)評論說:「這是個驚人的發現!Streetcap1的youtube影片捕捉到三艘巨大飛船依次形成隊形而飛過太陽。現在,當你看到外星人開始有編隊飛行,你會明白一些大事情正在發生。這是非常罕見的,也非常重要。」



Streetcap1認為很多UFO探索者在美國航太總署的觀察影像中發現的異常物體都有具體的結構,是不能一概的忽略為概率巧合的。 Streetcap1說:「這個物體有結構,美國航太總署避開它無異於小看人們的智力。如果他們把(具體)資料公布出來,那說明他們一定是希望找尋UFO的人找到異常的東西以及將其告訴給別人。」實際上,美國航太總署公布的僅是照片,沒有相關的具體參考資料。

一個月內NASA影片中曾三次出現UFO

在2014年8月,有人從美國航太總署拍攝的國際太空站(ISS)影片畫面中三次發現,太空站附近有不明光點。《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說,第一次是在8月4日,華林在航空航天局的實況錄影中注意到,遠處有一個發光的盤狀物,其中間有條長線,上部為圓形,底部為方形。

華林表示,畫面出現UFO後,美國航太總署的影像藍屏,稍候恢復後,UFO已經消失­。幾天後,華林又收到一段視頻,顯示8月7日­地球大氣層出現一個白色的明亮發光體,懸停一段時間後後漸漸在視野中消失。

8月12日,Streetcap1在youtube上又貼出國際太空站周圍的影片分析,在視野­邊緣處可見4個白點聚成團,大概1分鐘後逐漸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