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二手車買賣 久億一條龍服務

久億汽車維修師傅溫能宗。(攝影/張嘉玲)
久億汽車維修師傅溫能宗。(攝影/張嘉玲)

【大紀元訊】想要買部新車,卻因為舊車找不到買主,而遲遲無法行動嗎?賣車不難,只要願意犧牲一點價格,無論在網上自己賣,原廠託售或委託中古車行賣,都不是什麼難事。但~~問題就出在這裡,難道愛車只值這個價?

有30年汽車維修經驗的久億車行師傅溫能宗表示,原廠業務員代售中古車有較高的利潤,因此總會盡量壓低收購價;而一般中古車行往往以高價收購中古車吸引顧客,但估車的時候則會以各種車況不好為由減價,不但愛車無法賣到真正的價值,還浪費了車主大量的時間。

對於此點,溫能宗表示,為了提供車主多一個鑑價的管道,他提供24小時免費鑑價服務。他估車實在,加上自己的維修背景,可以吸收買車後的維修成本,因此在詳細了解車況後,他能夠以比一般中古車行更高的價格來收購中古車,節省顧客多家詢價的時間。

此外,溫能宗表示,自己累積專業的服務經驗,從鑑價、購車、手續辦理一條龍服務,讓賣車過程輕鬆又放心。

找對人收購愛車,不但節省了時間、減少麻煩,同時也飽了荷包。不妨多打一通電話,讓專業維修人士提供一個鑑價的機會,也讓愛車找到好買家。◇

久億汽車
電話:0920-320-350 / (02) 2502-1218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514巷6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