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再遇四大絕症患者 醫生驚呼:怎麼還活著?

 (圖/羽澤)
 (圖/羽澤)

文/大陸大法弟子
我能活到今天,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大法發生在我身上的第一個奇蹟就是將我從四大絕症中救了;第二個奇蹟是把我這個自閉症患者變成一個快樂開朗的人。

我的後半生能像正常人一樣在陽光下生活,是法輪大法給予我幸福和光明,感恩師父在人間洪傳高德大法,救我出苦海,感恩法輪大法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顆善良的心!

快樂女孩變成光頭小和尚

我十二、三歲時,個子長得很高,出落得十分秀麗。一天我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遇到一個小流氓,他拿一把水果刀逼在我後腰上,讓我跟他上山去,我不去,他就用刀尖扎我。後來我四哥騎自行車從遠處的坡上下來,這個小流氓躲在我身後,恐嚇我不許出聲,喊就捅死我。我嚇得魂飛魄散,卻不敢向哥哥呼救。

四哥回家後轉眼間又回來了,小流氓這才嚇跑。我以為親人會安慰受到驚嚇的我,會讓我把這件事的經過說清楚。不料,親人們卻一口咬定我和那個小流氓談戀愛。全家人都誣陷我,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二哥不由分說地把我按倒,剪斷了我的長辮子,說:「給她剃禿子。」無論我怎麼掙扎都無濟於事,二哥從我的頭頂剃了起來,不一會功夫,我成了光頭小和尚。我失聲痛哭,哭得死去活來。

從失去秀髮這天起,我一下子就說不出話來,我把自己封閉起來,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跟父母和哥哥不再說話。從這天起,我失去了笑聲和快樂。

父母和哥哥說我長得好看、招風,怕我遇到壞人,將我和弟弟鎖在家裡,不讓我和同齡的孩子接觸,殘忍的剝奪了我讀書的權利。

鄰居們在背後指指點點,說我從小不學好,不走正路,父母才不讓我出來的。我背上了一個不正經的壞名聲,當萬念俱灰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字:「死!」

4次自殺 地獄不收留我

十六、七歲時,我去一個繡花的小工廠幹活,雖然我走出了家的封鎖,但卻沒有改變已形成的孤獨感。寂寞、苦悶、壓抑、近乎絕望的日子幾乎把我逼瘋了。

死的念頭一天天強烈,我服毒自盡,喝的是消毒水和500片安眠藥。我被送到醫院,整整搶救了3天3夜。消毒水和藥把我的胃燒壞了,我的胃開始出血。胃出血,眼睛啥也看不見。

住了半個月的醫院才回家,身體漸漸好轉,眼睛也能看清東西了,我又去上班。一天工友值班,我主動替她。她走後,我趁機把買的「敵敵畏」喝下去,這是一種有劇毒的農藥,我以為自己必死無疑,可這次還是死不了。工友突然返回來取鑰匙見我吐白沫,翻白眼,嚇得大驚失色,急忙叫人救我。這一次服毒對我身體傷害很大,我的頭和臉都爛了。

第三次我在家中服毒,吃了一瓶安眠藥。我昏睡了7天7夜又活過來了。

為啥死不了呢?這回不喝藥了,跳水裡淹死。可最後還是被一個好心人給救了。

吃藥、跳水都不能死,我就想臥軌自殺。晚上睡覺夢見有個神仙對我說:「不許你死,火車壓不了你,火車還得斷節出災難,害人出車禍。」從這以後我打消了輕生的念頭。

「啞巴女」出嫁 患絕症雪上加霜

因為有語言障礙,我就隨便找個工人嫁了。婆婆一家人都欺負我,說我是啞巴。小叔、小姑也打我,丈夫不幹活,有婚外情,不回家。

為了生存,我學會燙髮,自己開髮廊。我憑手藝幹活,掙了錢供弟弟上大學,給丈夫還賭債。丈夫不回家,兒子又小,我一個人從早忙到晚。

過度的勞累,加上兩次服毒,對我的身體損傷極大。兒子一、兩歲時,我病得很重,發病時雙腿癱瘓,氣上不來。後來又得了神經麻痺。29歲時我又得了腦出血。這時,突發性心臟病更重了,發病時一天犯好幾次,得打強心劑。

在我人生又苦又難的時候,婆婆叫丈夫和我離婚。我從醫院出來,自己辛辛苦苦蓋的房子也不讓我回去住,孩子也被搶走,我只剩下乳腺癌、尿毒症、十二指腸出血、嚴重的心臟病,醫生稱這「四大絕症」,哪一種病都能要了我的命。

幸遇高德大法 苦命人枯木逢春

1999年8月,弟弟抱來了一摞書,我打開書,好多字都不認識,我急得直哭,我看見書裡發出七色彩光,我哭著哭著趴在書上睡著了,醒來時字基本都認識了,簡單意思也明白了。這回一生的迷都有了答案,我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學大法後壓在我心頭半輩子的陰霾都散盡了,我感到無比舒暢,心裡那個敞亮啊!我終於找到師父了!

我的那些病都好了,我的髮廊生意興隆,周圍的人都知道我原先百病纏身,是法輪大法給了我新生,很多人都在我身上見證了奇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得法後,我主動化解了和婆婆的恩怨,我不恨她。婆婆看見我健健康康、有說有笑的,很是後悔。

因為我堅持修煉法輪大法,遭警察綁架。那次被綁架,我被迫害,出現病業,警察想把我劫持到看守所,看守所拒收,又送我去醫院。因為我修煉法輪功之前經常住院,是醫院裡的常客,從1999年修煉法輪功後病好了,再也不用住院了,那些醫生以為我早已不在人世了。這次被送進醫院,一名醫生認出我,驚呼:「她是四大絕症的患者,怎麼還活著?」我告訴醫生:我能活到今天,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第二天,我從醫院回到家,身體很快就恢復了。

師父救了我的命,沒要我一分錢,只要我那顆向善的心。我把自己喜得大法枯木逢春的故事講述出來,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法輪大法救我出苦海的幸福、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