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巫師比爾擔一日店長 談與沃爾搭配「聯盟最佳」

比爾製作潛艇堡。(奧美公關   提供)
比爾製作潛艇堡。(奧美公關 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NBA巫師隊後衛比爾(Bradley Beal)27日訪台行程擔任一日潛艇堡店的店長,除大秀廚藝之外,也談場上表現。他表示,與沃爾(John Wally)間的後場組合,更甚騎士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歐文(Kyire Irving),堪稱聯盟最佳。

今年22歲的比爾,是巫師隊當家射手,上季繳出平均15.3分、3.8籃板的成績,他與沃爾這對後場組合,是巫師闖季後賽關鍵戰力。比爾表示,新球季會持續與沃爾搭配,另盼陣中其他小前鋒適時彌補戰力上的不足。

比爾也說,巫師隊球員年紀較輕,不過近3年已2度闖進季後賽,彼此的默契成熟,不會懼怕經驗老道的公牛與騎士隊,持續挑戰聯盟總冠軍。

記者會現場,比爾製作鮪魚培根潛艇堡,與幸運的粉絲們分享,並與現場來自台中的6名小學生一同玩籃球,展現親民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