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吹噓器官捐獻亞洲首位 中共難掩活摘器官黑幕

這幅油畫展現了活摘器官的現場,裡面有正遭到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以及犯下滔天大罪的人們。(油畫:Xiqiang Dong 2007/FalunArt.org)()
這幅油畫展現了活摘器官的現場,裡面有正遭到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以及犯下滔天大罪的人們。(油畫:Xiqiang Dong 2007/FalunArt.org)()
【記者駱亞/報導】近日廣州召開了中國OPO(器官獲取組織)聯盟大會暨國際器官捐獻論壇,中共官員吹噓中國公民身後器官捐獻量躍居亞洲首位,擺脫依賴死囚器官陰影。官媒的報導在網上遭到眾人的痛斥,民間要求公開此前依賴司法渠道的器官移植黑幕,給社會一個交代。

對於國際社會和法輪功團體指控其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中共至今沒有公開做出回應,並極力掩蓋其令人髮指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前黨魁江澤民,目前已經遭到15萬7千名的法輪功學員控告。

 為掩蓋黑幕 中共吹噓器官捐獻居亞洲首位


8月22日至23日,中國OPO(器官獲取組織)聯盟大會暨國際器官捐獻論壇在廣州召開。據《新京報》報導,中共人大副委員長、紅十字總會會長陳竺在會上聲稱:「中國已成功實現了從依賴司法渠道到公民自願捐獻獲得移植器官的轉型。」

報導聲稱,目前中國公民身後器官捐獻量已躍居亞洲國家首位。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稱:「2015年內,全國預計將有超過2500位公民身後捐獻器官,器官捐獻量接近1萬個,完全擺脫中國器官移植曾依賴刑場上獲取死囚器官的陰影。」

近幾年,國際社會不斷指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披露其中的黑幕。為掩蓋這驚人的罪行,2012年中共兩會上,時任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公開承認使用死囚器官,他還承認,器官緊缺是大陸器官移植發展的瓶頸,中國缺乏公民自願捐獻,並辯稱這是利用死囚器官的原因。

而據《中國經濟週刊》2015年3月16日的報導,現階段中國每100萬人中,僅有0.6人選擇在身後捐獻器官。

實際上,中國人受傳統觀念影響,人死也要全屍是普遍想法。 此外,器官移植還存在諸多匹配限制。中共如今聲稱的所謂轉型著實令人難以信服。

 官方新說辭遭民間怒轟

《新京報》關於器官移植的報導引起民間怒轟。眾人紛紛回應:「果然證明以前的傳聞是真的,反人類啊!」 「不是說不用死囚的麼,這是自抽巴掌了。看來牆外的事兒都是真的。」「這是某團體(法輪功)修煉者的斑斑血淚。」「(中共)反人類組織,其報應是遲早的。」

也有民眾吐露心聲:「其實呢,幾年前在twitter上看到國外媒體報導中共使用死囚器官移植,我打死都不信的。因為我覺得人怎麼邪惡也不會到這種程度。然而⋯⋯」

就陳竺所稱器官移植此前「依賴司法渠道」,民眾質問:「『依賴司法渠道』,這也忒嚇人了吧?」也有人追問:「用死囚器官,中間有多少黑幕,多少罪惡,就這麼蓋過了麼?」還有人說: 「所以還是承認了以前強制摘除死囚器官嘍?賣的錢哪兒去了?給家屬了嗎?還是政府機構私分了?」

有西藏人也責問:「除了自願捐獻,那些頻頻被偷或者當著父母面搶走的小孩,他們的器官哪裡去了?藏地這種現象很嚴重,導致惶惶不可終日。」

 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在今年中共兩會結束之际,黃潔夫接受港媒採訪時,公開指稱周永康涉及非法器官移植骯髒利益鏈,證實了中共存在殺人盜取器官罪行。當時在網上引起極大反響,人們表示憤怒和震驚:「殺人取臟的傳聞終於被官方證實了!」

早在2012年4月17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曾成功和政治局常委李長春進行對話,該電話錄音顯示,李長春明確承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主管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去年9月,原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親口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證實,當時江澤民有一個批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並承認開展這方面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明慧網此前就廣泛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發動迫害時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動用中共全部的國家機器為他一意孤行發起的鎮壓護航,更以軍方的總後勤部為核心, 以軍隊為主導,由武警、政法系統、衛生系統和器官黑仲介配合,建立起規模龐大的軍事化活摘販賣器官的一條龍「按需殺人」產業,系統地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被西方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鮑彤:活摘器官天地不容 決策人終生負責


就國際社會指控中共犯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先生,此前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要求中南海予以回應,把實際情況如實公布。鮑彤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和16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都是公然踐踏人權、傷天害理的,都是反人類的。這樣的事情不應該是國家機密,也不是甚麼發言人的三寸不爛之舌能夠黑白顛倒的。」

鮑彤認為,即使事件成為過去也不等於過去了就沒有罪,過去有罪的人,過去應負責任的人,還是應該追查。在處理法輪功問題和活摘器官問題上,當時決策的人都應該終生負責。

他說:「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黨、活摘器官的政府都應該受到人類的譴責,都應該站到歷史的審判台上接受審判。活摘器官是天地不容。 」

15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多國政要、民眾聲援


截止8月20日止,已有超過15.7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機關控告江澤民。控告者涵蓋面廣,包括大陸34個省級行政區,以及海外27個國家和地區。

與此同時,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烏克蘭、日本、韓國、香港、台灣等世界各國和地區的政要紛紛響應,在全球形成了一股聲援中國大陸民眾控告江澤民的浪潮。其中最近的一個聲援是8月10日十名瑞士政要(四名國會議員、五名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及一名原瑞士聯邦駐聯合國公使)聯名致信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信中表示江澤民令全人類蒙受恥辱的重罪必須嚴懲,並要求逮捕江澤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