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高捷少女代言稱職 成為正式員工

高捷表示,限量套組一卡通的故事背景,以小芎在台北出差與101自拍合照為主題。(高雄捷運公司提供)
高捷表示,限量套組一卡通的故事背景,以小芎在台北出差與101自拍合照為主題。(高雄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高捷少女台北限定版一卡通28日一早在台北開賣後,20分鐘銷售一空。高捷表示,今年周邊業績將成長4倍。一卡通與悠遊卡的代言人PK人氣,一卡通回應,高捷少女雖是虛擬人物,但形象上仍是高捷員工,所以一切以符合高捷員工形象為主。北捷總經理也確定由前高捷總經理接任。

為慶祝一卡通在北捷開通,28日在台北轉運站開賣的限量800套高捷少女一卡通,依然搶購熱烈,20分鐘完售。高捷表示,本次慶祝限量套組中贈送的小芎一卡通是吸引大家熱購的主力,一卡通正面的故事背景,是以小芎在台北出差與101自拍合照為主題,背面有小芎個人資料。台北轉運站兩天共發行1千套,週日在高雄再釋出1千套。高捷預計,完售不是難事。

因為維護高捷形象有功,4位少女已成為高捷正式員工,每一個都有員工編號,畢竟,少女們今年1~7月就已經替高捷賺進去年整年的兩倍業績。高捷估計,民國104年周邊商品營收有望上看400萬元,較去年成長4倍。

一卡通與悠遊卡在代言上也被高度討論,有媒體以高捷動漫少女來PK北捷代言人。高捷回應,高捷少女雖是虛擬人物,但形象上仍是高捷員工,所以不去做比較,一切以符合高捷員工形象為主。

此外,台北捷運公司日前通過,總經理由前高捷總經理顏邦傑擔任,9月1日到任。北捷前總經理孫以濬2日突然離職,外傳是因為柯文哲不滿其處理小巨蛋問題,孫宣稱是個人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