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柯P走訪中彰 勉洪慈庸堅持理想打選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勉勵洪慈庸在關鍵時刻扮演關鍵角色,改變台灣的命運。(記者賴瑞/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勉勵洪慈庸在關鍵時刻扮演關鍵角色,改變台灣的命運。(記者賴瑞/攝影)

【記者賴瑞、郭益昌/連線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走訪台中、彰化兩地,為立委候選人洪慈庸、陳文彬站台,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逛和美菜市場,了解彰化地產地銷的概念,思考未來如何與產地結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下午到台中市大雅區永興宮,會見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中第三選區立委的洪慈庸,一行人入廟參拜後,冒雨走到洪慈庸的競選總部,參加「青年突圍,翻轉地方」座談會,柯文哲勉勵洪慈庸要堅持價值與信念,在關鍵時刻扮演關鍵的角色,改變台灣的命運。

柯文哲表示,從反媒體壟斷、洪仲丘事件到太陽花學運等一連串的公民運動,不但影響去年九合一大選的結果,也給台灣政治生態帶來很大的改變。他認為比政策更重要的是價值觀,應繼續堅持做對的事,他期許洪慈庸,當歷史偶然的命運降臨到自己身上,一定要認真地把它做好,讓台灣的政治有新的面貌。

走訪彰化 逛市場探討地產地銷

柯文哲走訪彰化為立委候選人陳文彬站台,彰化縣長魏明谷、立委候選人陳文彬、黃秀芳等人陪同至和美逛市場,希望進一步了解彰化地方果菜市場地產地銷形式,並前往農民信仰中心和美營埔福德宮參拜。雖然大雨不斷,沿途還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柯文哲表示,他在去年選前隨媽祖遶境時就有經過和美,也去參觀了一些和美的在地紡織工廠,對和美的產業聚落印象深刻,而這次則是深入菜市場,了解彰化地產地銷的概念,這在台北的都會地區很少見,他會思考未來能夠做什麼樣的結合。

陳文彬送給柯文哲一份大禮,內容是裝有和美特色的紡錘,他說,這是和美的特色產物,也是製衣的主要原料,很有意義,希望讓「佩琪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