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逢甲商圈中外遊客力挺 連署訴江逼近2萬人

立委黃國書日前前往參觀「真善忍國際美展」,聽聞全球正發起聲援,連署舉報江澤民,隨即同意,並立即執筆簽名.名(記者黃玉燕/攝影)
立委黃國書日前前往參觀「真善忍國際美展」,聽聞全球正發起聲援,連署舉報江澤民,隨即同意,並立即執筆簽名.名(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為聲援今年5月在大陸掀起的訴江大潮,由海外發起的「刑事舉報江澤民」簽名活動,在各地接連展開。截至今日,台中市連署總人數已達1萬8千多人。

在遊客如織的逢甲商圈,參加旅遊團的印尼ManvelPaco先生,在聽聞江澤民的暴行後,吆喝一家人快來簽名。他說,「停止殺人,壞人要早日進監牢。」

另一位在英國求學的新加坡青年,從網路知道迫害情形,在連署後,他拿出名片表示,願意用自己專業伸張正義,「若有需要,請告訴我!」

據報導,從2015年5月底至今,已有超過15萬7千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提出控告,希望起訴前中共頭目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國際社會也開始響應訴江大潮,發起刑事舉報江澤民的連署活動,希望為停止迫害盡一份力。

立委黃國書日前前往參觀「真善忍國際美展」,聽聞全球正發起聲援,連署舉報江澤民,隨即同意,並立即執筆簽名表示,「沒問題!」

市議員何明傑提到,「幾年前曾在議會提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生命、財產安全,是人最基本的需求;不分國界、種族、宗教,每個人都應該得到保障。」

市議員曾朝榮常利用假日到大坑登山點為民眾服務。在仔細看過舉報連署書後,隨即簽名支持,說「法輪功、我支持!」服務團隊一行人,律師、醫生也都參與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