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維恩曝還沒被告白 為Kid失金鐘打氣

Kid角逐金鐘失利。(中天提供)
Kid角逐金鐘失利。(中天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Kid林柏昇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失利,評審還直言台灣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對此,Kid緋聞女友許維恩昨(1)日擔任一日店長活動時,鼓勵他已經很努力了,認為他還年輕,可以繼續努力。

她表示,綜藝圈的人都很辛苦,應該多給予鼓勵。《綜藝玩很大》沒入圍當時,許多人都感到失落。是否有私下對Kid特別安慰?她笑說,「很多人都有安慰他啦,憲哥也有,不是只有我,我會請他吃雪餅。」

對於Kid日前在綜藝節目上承認戀情,許維恩笑說,「他只承認講電話兩小時這件事吧!其實他沒有真正對我表白!他語言能力表達不太好,不過很貼心啦,像是耶誕節、生日都會親手做小禮物送給我們這些朋友!」如果Kid真的表白會接受嗎?她笑說,「我考慮一下囉!」

下半年許維恩投入拍電影,手上有3、4部電影邀約,她與鄭中基合演的《祕密寶藏》也將於11月上映。除此之外,她還準備推出自創面膜品牌。日前趁工作空檔和吳亞馨赴夏威夷度假9天,在當地是否有碰到豔遇?她笑說,「那邊衝浪的帥哥猛男超多,我們眼睛吃不完的冰淇淋,而且他們都會很友善打招呼,所以我們也就很主動跑過去跟這些猛男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