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幽默撇祕婚 直呼「我已昏」

楊丞琳(右)曾公開為李榮浩出專輯站台祝賀。(記者黃宗茂/攝影)
楊丞琳(右)曾公開為李榮浩出專輯站台祝賀。(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有週刊爆料,李榮浩友人透露,楊丞琳和李榮浩7月底至北京民政局領證結婚。對此,楊丞琳2日在微博上搞笑貼文撇婚訊,「什麼?!我怎麼不知道我結婚了?現在是農曆七月,是來自陰間的爆料嗎?怕怕!重點是~我未婚,雖然看到報導時,我已昏,但仍然謝謝大家的關心。」

楊丞琳經紀人陳鎮川駁斥婚訊,表示:「丞琳是媒體朋友看著她長大,要結婚會通知大家給她祝福,農曆七月不要鬼話連篇。」李榮浩經紀人則說李榮浩最近忙於準備新專輯,「怎麼可能是真的!沒有的事,我們聽到都好氣又好笑。」還說可能是因為李榮浩長相像已婚男子,因此頻被誤會。

31歲的楊丞琳與30歲的李榮浩今年2月曝光貼臉照戀情,7月11日李榮浩生日當天在台灣開唱,楊丞琳到場在台下觀賞相挺,但兩人始終沒公開認愛。現在爆出婚訊,相關新聞在大陸新浪微博登上熱搜排行榜,有數十萬人關注這則新聞。

而楊丞琳前緋聞男友王子(邱勝翊)在臉書貼文寫「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要開心幸福喔!」疑似露餡是指楊丞琳祕婚。對此,他趕緊在臉書澄清:「真是誤會大了!只是祝福一個圈外朋友結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