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舉報江澤民 亞洲逾35萬人連署聲援

立委黃國書支持舉報江澤民,在連署書上簽名。(明慧網)
立委黃國書支持舉報江澤民,在連署書上簽名。(明慧網)

【記者鍾元/綜合報導】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行動,在法輪功學員全面揭露江澤民罪刑的事證下,從今年7月發起至今,短短2個月,已獲得超過35萬位民眾的熱烈連署支持。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的亞洲協調人朱婉琪表示,這個連署行動發起2個月以來,已獲得亞洲35萬1,179位民眾的熱烈支持,包括7月分近14萬人、8月分近21萬人,其中以台灣18萬3,881人、韓國12萬5,480人、香港2萬1,452人及日本超過9千人連署人數最多,印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緊追其後。歐洲及美洲等國也正陸續加入這個21世紀最大的全球性人權活動之一。

朱婉琪強調:「人們已經逐漸認識到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所發起的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不只是針對法輪功團體,中共從這場迫害中所磨練出的種種精神迫害及物質迫害的手段,正在摧毀人類的生活及生存,人人都應該挺身而出舉報元凶,共同制止暴行!我們將同時把來自各國的刑事舉報連署書掃入光碟,寄給國際刑事法庭,要求其調查及起訴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

議員:受害者都該出來提告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江志銘簽名連署舉報江澤民。洪健益表示:「站在人權、言論及法治的立場,我個人支持,其實受害者都應該站出來向加害者提告。」「我們也應該讓全世界各個國家來了解,為什麼要向他提告,要讓全世界也知道,中共是這麼地惡質,這麼摧殘所有的人權。」江志銘說:「尤其控告的理由包括『中共強摘活體器官』的議題,我堅決反對任何違法的器官交易與買賣。」

立委黃國書聽法輪功學員說了目前在中國的訴江潮及全球發起聲援一事後,他在連署舉報書上簽下名字。台中市議員曾朝榮也簽下了舉報連署書。他說:「法輪功,我一直都很支持。」

長期支持法輪功的台中市議員何明杰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是不能容許的事實。對於目前為了聲援大陸的訴江大潮而發起的全球刑事舉報江澤民,他表示很願意來支持並立即簽下連署書。他相信,參與舉報連署的人會越來越多。

前立委:信仰自由應被尊重

前立委郭榮宗說:「人類生來自由平等,大家都有信仰的自由。法輪功學員散居世界各地,所有成員對社會都有很大的貢獻,我們必須給予充分尊重。(中共)政府機關不應該用行政力量來打壓他們。」

經常往返兩岸的台商林先生,不僅簽了連署書,還表示他看過《九評共產黨》,對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很了解,而且經常告訴大陸的朋友要「三退」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