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陸爆破專家遭折磨致死 妻控告江澤民

爆破專家魏在鑫。(明慧網)
爆破專家魏在鑫。(明慧網)

【記者高靜/報導】據明慧網報導,中國知名爆破專家魏在鑫,因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11月15日在撫順市第二看守所被迫害致死,魏在鑫生前遭受毆打、酷刑、藥物迫害,以及極端下流的人格侮辱。其妻李富雲女士於今年8月17日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導致她的丈夫被迫害致死。

知情人士透露,魏在鑫在當地德高望重,其含冤而死的消息引起震動,無論是幹部還是群眾,皆對江氏流氓集團將一個精力充沛、身體健康的優秀爆破專家迫害致死而感到恐懼與悲哀。就連曾經參與過迫害的撫順市順城區將軍街道的人聽到此消息也流下眼淚,而魏老鮮為人知的獄中遭遇更是令人慘不忍睹,悲憤不已。

李富雲女士表示,他們夫妻倆在修煉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後,多種疾病都消失了,脾氣也改好了,遇到事情會先看自己哪做錯了。然而,1999年7月,江澤民一手挑起了對修煉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她丈夫魏在鑫2次到北京上訪,2次被關押、判刑,被折磨得皮包骨、大小便失禁,最終被迫害至各種臟器損傷致死。給他們一家人精神上帶來極大痛苦。因此,李富雲女士要求最高檢察院追究江澤民的刑事罪責,將其繩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