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任賢齊舒淇帶旺票房 破十億九孔就結婚

任賢齊(右)和好哥們九孔(左)大跳蚊子舞,還願贊助婚宴費用。(中央社)
任賢齊(右)和好哥們九孔(左)大跳蚊子舞,還願贊助婚宴費用。(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任賢齊昨(3)日和導演羅安得率演員李國毅、王彩樺、九孔、馬念先暢談《落跑吧愛情》拍片趣事,任賢齊笑稱印象最深的是給舒淇人工呼吸,卻被打了許多巴掌。而任賢齊和舒淇合演愛情喜劇帶旺票房,九孔自我期許:「破十億我就結婚!」

首度自導自演電影,任賢齊坦言一開始想要執導電影沒人想合作,因外界普遍認為「大明星裝會,結果出一堆餿主意」,但他凡事親力親為,讓劇組刮目相看。但他和舒淇原本的熱吻橋段被刪掉,是否感到惋惜?任賢齊笑稱:「我不能自肥,這部片是走清純路線。」

任賢齊隨後爆料九孔有個非常漂亮的女友,九孔坦言,當了通告咖15年辛苦浮沉,就靠這一檔電影鹹魚翻身,若總票房達到10億,他就有自信跟女友求婚踏上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