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藝文活動

東西方藝術交會 桃市文化局開展

台法藝術交流展合影。(記者徐乃義/攝影)
台法藝術交流展合影。(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法國無庸置疑地被公認為國際間藝術蓬勃發展的國度之一。桃園市文化局即日起至27日在3樓第一展覽室策辦「法國當代藝術-台法交流展」,展覽中除可見15位法國當代藝術家的創作之外,文化局也請在台、法藝術界都深獲好評的李文謙老師、蔡水景老師參展。透過台法當代藝術之交會,不僅可供民眾欣賞國際藝術展件,也作為跨國際文化藝術交流的機緣。

展覽獲法國泰勒藝術基金會協助,邀約參展的15位法國當代藝術家中,有在法國德高望重者、獲國際獎項者,且每位藝術家皆辦理國際展無數。參展的52件作品囊括壓克力畫、雕塑、複合媒材等創作。

本國當代藝術家部分,邀請長年旅居法國,且為泰勒藝術基金會會員的李文謙老師,以及曾獲泰勒金獎的蔡水景老師參展。兩位皆以獨具個人風格與特色的油畫創作、彩墨作品參展。◇

台法藝術交流展作品。(記者徐乃義/攝影)台法藝術交流展作品。(記者徐乃義/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