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沒安打免揮棒 國民哈波靠保送得4分

哈波。(Getty Images)
哈波。(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難道一定要揮擊出安打或全壘打才能得分嗎?華盛頓國民隊哈波(Bryce Harper)告訴你,不揮棒也可以有分數進帳。他在4日與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中,4打席獲得4次保送,藉著隊友的火力回本壘得4分,還擠回1分打點,最後國民以15:1狂電勇士,取得2連勝。

哈波此前才有一場單場4保送4得分的比賽,4日的紀錄,讓他成為史上唯一單季有2次這種紀錄的球員。他本季打擊率3成31、還有31發全壘打及79打點,是國民不可或缺的攻擊主力,也是目前在外卡還落後的國民能否進入季後賽的關鍵。

勇士先發投手韋斯勒(Matt Wisler)投1.2局就被打爆,被擊出5安打失7分,後面動用7名中繼投手,僅2人守住未失分,其他則遭國民狂敲18支安打,另外國民先發投手齊爾曼(Ryan Zimmerman)表現精采,主投8局僅失1分,獲得第12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