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威爾史密斯深情寄語愛妻 破離婚傳聞

威爾史密斯和妻子潔達結婚17年,恩愛如初。(Alberto E.Rodriguez/Getty Images)
威爾史密斯和妻子潔達結婚17年,恩愛如初。(Alberto E.Rodriguez/Getty Images)
【記者陳潔雲/編譯】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愛妻潔達(Jada Pinkett Smith)已結婚17年。日前他在臉書寫下的一段生日寄語在網上瘋傳,融化了無數粉絲的心,使得今年以來沸沸揚揚的離婚傳聞不攻而破。同時,網友們還在字裡行間發現,威爾身上具有20幾歲年輕人的青春氣息!

上週五(9月18日)是潔達的44歲生日,威爾史密斯在臉書寫下了一段深情的話:

「這是20年前在你媽媽家中的照片。實在是夠久遠了!!!所以我決定算一算……

「我已經給你唱了20次生日歌,買了19件生日禮物(有那麼一年我氣瘋了)。我看著你吹熄了693根蠟燭(今晚以後就有737根了)。我至少說了8,285次『我愛你』,在地球上39.6億女人中,只有一個人是我想共度餘生的。

「生日快樂,親愛的!」

This was taken at your mom's house 20 years ago. That's a long time ago!!! So I decided to do some math... I have sung...

Posted by Will Smith on 2015年9月18日

這個貼文獲得376萬多網友點讚。有的寫道:「威爾的算數真是值得一學呢!」。還有的讀者說,很想知道,那一年他究竟為什麼氣瘋了?

這些年中,威爾與潔達的關係持續被娛樂媒體聚焦,而這份愛的宣言應該說是為喧囂一時的離婚傳言寫下了結語。
2012年威爾史密斯和妻子潔達合影於多倫多影展。(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2012年威爾史密斯和妻子潔達合影於多倫多影展。(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威爾史密斯此前還在臉書貼出他新主演的運動傳記劇情片《震盪效應》(Concussion)的預告片。該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敘述法醫界權威奧馬魯博士通過解剖猝死和憂鬱自殺的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腦部,發現了美式足球運動員發生創傷性腦病變(CTE)的機率很高,對業界造成莫大威脅……威爾史密斯入木三分的演出,也讓影迷對即將在年末上映的這部話題電影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