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他冷不防把女兒的繼父拉來一起走紅毯,因為「我們一樣努力」

送女兒走紅毯,這位爸爸在婚禮上突然把女兒的繼父拉過來。(網頁截圖)
送女兒走紅毯,這位爸爸在婚禮上突然把女兒的繼父拉過來。(網頁截圖)
【記者許家琳/綜合報導】臉書上一組婚禮照片被網友熱傳,顯示美國俄亥俄州的一位爸爸正在陪伴女兒走向婚禮台上的新郎時,突然他停下來,拉來了另一個男人——新娘的繼父。他認為這個男人有資格跟他並肩一起送女兒出嫁。

上週六,巴克曼(Todd Bachman)的21歲寶貝女兒布莉妮(Brittany Peck)要結婚了,在婚禮上,護送女兒出現並走上紅毯的過程讓巴克曼非常感動。

突然,剛走到紅毯步道的起點,巴克曼停下了腳步,「他突然停下來,讓所有人都迷惑了。這時他走到了女兒繼父的旁邊。」婚禮攝影師布萊克本(Delia Blackburn)在臉書上寫道。

「巴克曼伸出手,抓住布莉妮的繼父,把他拉到步道處,一起送女兒。婚禮上沒有一個人眼角不泛淚的,包括我。」布萊克本繼續寫道。

Grab tissues... because you will need it as you look through these pictures. Todd Bachman, father of the bride, brought...

Posted by Delia D Blackburn Photography on 2015年9月27日

這個令人感動的美麗瞬間被布萊克本拍攝下來。她把這組照片貼在臉書上,已獲得超過一百萬次的「讚」,50萬次轉發。

隨後,兩位父親一邊一個,挽著新娘的手臂走向新郎後,再互相摟著肩膀走回各自座位。

布萊克本對《赫芬頓郵報》表示:「這是我見過的最令人感動、向繼父母表達謝意的舉動。新娘當場就落淚了。」

巴克曼事後說:「他跟我一樣努力把女兒養大,他應該跟我們走在一起。」

做出這個舉動對巴克曼並不容易,他表示,自己和布莉妮的繼父森卓斯基(Todd Cendrosky)初次見面,兩人關係就一直不好。

兩週前,布莉妮致電給巴克曼,說出自己的困惑,她不知道在婚禮上和哪個爸爸一起走過婚禮走道。巴克曼說,為了女兒在她的大日子能高興,他打算陪伴女兒走紅毯。

森卓斯基雖然是布莉妮的繼父,但他對布莉妮就像對親生女兒一樣。他表示,自己一直希望陪伴女兒走過婚禮走道。他說:「當我娶了我美麗的妻子,她給了我三個女兒。我沒有『繼女』......我只有女兒,當巴克曼抓住我的手......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我們已成為一家人,孩子們的需要總是在第一位的。」

網友們也紛紛表達自己的意見,其中有人說:「那位爸爸是我見過的、最棒的人之一。幸運的女孩有這樣的父親,並有一個愛她的繼父。」

另外有人說:「這名男子做出一個無私的決定,他的女兒和女兒的繼父會永遠記住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