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頭上長草不夠看 頭頂鑽石草要價千萬

名模香月明美(Akemi)頭頂千萬彩鑽。(BRILLIANTIA鉑禮恩蒂提供)
名模香月明美(Akemi)頭頂千萬彩鑽。(BRILLIANTIA鉑禮恩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中國四川流行頭上長草的風潮吹到珠寶界,華人鑽石品牌BRILLIANTIA鉑禮恩蒂旗艦店2日開幕時,推出彩鑽幸運草,名模香月明美(Akemi)首度頭頂千萬鑽石,緊張地笑說:「真的很怕走秀時,頭上這顆鑽石會不小心滑掉。」

鉑禮恩蒂執行長表示,當初看到頭上長草的新聞覺得非常有趣,因而催生這次系列作品。鉑禮恩蒂是全台擁有數量最多全美彩鑽的鑽石品牌,創辦人看準彩鑽每年漲幅約8~15%,每種顏色價值均不同,十幾年前的全美彩鑽收藏,至今漲幅至少十幾億。

該品牌於2015年10月進駐信義商圈,母公司D.L.J集團為台灣鑽石珠寶飾品設計工廠,也是全台灣唯一擁有鉑金生產製造的鑽石集團,不僅行銷日本,一條龍的生產線讓客製期為他牌的一半,只要15天即可完成。未來主打為新人客製化的訂製款婚戒,價格親民,且能展現個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