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華航志工社年度淨灘 空姐也挺身做環保

華航志工社年度淨灘,新世代挺身做環保,(華航提供)
華航志工社年度淨灘,新世代挺身做環保,(華航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中華航空為響應國際淨灘活動,由副總經理高星潢帶領各單位同仁與親朋好友、華信航空及年輕學子等200多人,前往竹圍漁港淨灘,華航最新形象立牌空服員也挺身加入,共同以實際行動與國際接軌,還給竹圍漁港清新乾淨的海灘,展現華航志工社持續關懷社區及環境的決心。

鄰近華航企業總部的竹圍漁港,著名兼具休閒功能之觀光漁港,每逢假日人潮不斷,有豐富的海鮮美食,也有景致宜人的海灘。活動於假日舉辦,除公司同仁呼朋引伴一同參與外,也邀請淡江大學航太系同學加入,一起動手修復大自然,培養正確的環保概念,讓環保落實在未來每一天。

華航自2007年起,積極投入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活動,2011 年 4 月成立志工社,除淨灘活動外,每月安排機師、空服員定期前往竹圍國小、溪海國小公益教學,以實質行動回饋社區及關懷社會;華航今年也邀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與美國職籃NBA明星後衛林書豪共同響應公益活動,與華航員工集聚愛心,為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