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福山雅治談結婚騷動 坦言「很想逃」

福山雅治坦言「一度很想逃」。(Getty Images)
福山雅治坦言「一度很想逃」。(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綜合編譯】福山雅治於4日的廣播節目《福山雅治的Talking F.M.》中親口向聽眾們報喜訊。他在節目中談及這幾天的心路歷程,表示儘管都有預想過發表婚訊後的結果,但發展至此實在出乎意料,也對造成社會大眾與工作人員的困擾感到抱歉,他並坦言自己「一度很想逃」。

福山雅治坦承:「因為實在是受到太大的關注了,使我想逃離這一切。我一度很想遠遠逃離到國外去。但我還是留在日本。因為若是和『秘密戰隊』與『瞞天過海』(事前知道消息而始終為我保守秘密的)的這些夥伴們,聲稱我們因工作需求而到國外去了,給人感覺好像在躲避什麼一樣,所以我們就決定『那就如往常般照常工作吧。』」

他並聲稱結婚消息被報導成這樣,讓他覺得應該付出更大的努力。「這則新聞報導的篇幅,比我過去所有演藝工作的新聞篇幅都來的大與廣啊。所以這種時候我反倒在想,我在演藝工作領域要更加努力,好讓自己在工作表現上的新聞超越這次結婚的報導。不然等到我生命走到終點時,發現畢生獲得最多媒體報導關注的是這個消息的話,我會感到遺憾的。」

談話最後,他衷心期盼大家予以支持鼓勵,也希望聽眾們繼續給他督促與指教。由於連日來福山雅治發表婚訊的話題持續發燒,有不少粉絲仍在「福山打擊」中,因此有民眾風趣地說:「最驚訝的應該是吹石一惠的爸爸吧,他女兒跟全日本最受歡迎的男人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