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漢默斯完美好投 遊騎兵美西封王

遊騎兵慶祝封王。(Getty Images)
遊騎兵慶祝封王。(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張原彰/綜合報導】少了10勝以上的主力投手達比修有,季初不被看好的德州遊騎兵,5日靠漢默斯(Cole Hamels)一人完投九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下,幫助球隊以9:2打敗洛杉磯天使隊,勇奪美聯西區冠軍。

漢默斯首局挨兩安,包括一發兩分砲後,一夫當關,澈底壓制對手。隊友在一局下搶下一分,第五局貝爾崔(Adrian Beltre)再補上兩分彈,遊騎兵反以1分超前。第七局更是趁著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四到七棒安打連發,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八、九局漢默斯均讓對手三上三下,以完投之姿撒下勝利的彩帶。

太空人10年來首度進軍季後賽

遊騎兵以9:2大勝天使封王,也讓即使當日以3:5敗給響尾蛇的太空人得以取得美聯外卡,而這也將是太空人2005年後,時隔10年,再度揮軍季後賽。他們接著將作客紐約,10日起與洋基爭取晉級資格,獲勝方則會再對上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