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接訂單殺人 器官供應無虞

在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以往的微博中驚異發現,該院的器官移植所需肺源幾乎隨要隨到。(大紀元資料室)
在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以往的微博中驚異發現,該院的器官移植所需肺源幾乎隨要隨到。(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淨/報導】被稱為「中國肺移植手術第一人」的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的器官移植團隊在機場遇阻事件,近日受到中國輿論關注。在這名院長以往的微博中顯示,該院器官移植所需的肺源幾乎隨要隨到。據悉,上述這類找尋器官的「奇蹟」即使在器官捐贈體系高度發達的西方國家也匪夷所思,但在中國卻頻繁出現。

記者從陳靜瑜的個人微博中看到,其發布的消息除了表明他所在單位無錫市人民醫院獲取的肺源屬於「愛心捐獻」,以及其經常參加有關器官移植的會議之外,該醫院的器官移植所需配型的肺源幾乎是隨要隨到。

在中國媒體將高效的器官移植手術作為「醫學奇蹟」進行報導時,外界卻對此表示疑惑:器官移植技術本身並不難,難點在於匹配器官的找尋。國際社會上要找到一個合適的肝臟、腎臟一般要等好幾年,「找尋奇蹟」為何卻在中國頻繁發生?況且中國人有保留逝者全屍的傳統觀念。這似乎意味著中共官方存在一個龐大的器官活人供體庫,隨時能被摘取器官。

追查國際的系列調查顯示,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一直在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由於軍隊系統的相對封閉性,從集中關押、全國調配、竊取移植器官到銷毀證據,都難以被外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