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書瑤男友金陽 涉毒遭送辦

郭書瑤日前啟程釜山影展記者會資料照,卻因為男友涉毒而跟著上社會版面。(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書瑤日前啟程釜山影展記者會資料照,卻因為男友涉毒而跟著上社會版面。(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藝人郭書瑤(瑤瑤)的男友金陽凌晨因開車遇台北市警方路檢時,被查獲車內有毒品,遭警方逮捕。金陽經訊問後於昨(7)日上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

郭書瑤和男友金陽因合作電影《舞鬥》而擦出愛火,至今交往2年,近來經常在公開場合高調談愛。瑤瑤在個instagram放出一張全黑的照片,寫著「為什麼要說謊……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心碎)」,留言處還貼出一個破碎心形圖案,不知是否與此事有關?沒想到就傳出金陽涉毒被抓的消息,令網友都感到震驚。

目前還是大學生身分的金陽,不久前還到美國進修舞蹈,先前他還許下順利畢業後,要和女友郭書瑤一起全力在演藝圈打拚的願望,但如今捲入染毒風波,恐怕是前陣子擔任反毒大使的瑤瑤始料未及的吧。

對於事發後兩人有無見面或聯繫,經紀人則表示,其它問題暫時先不回應。以下為郭書瑤的聲明全文:

本人對金陽事件有以下聲明:

本人也是今日從新聞報導才得知此事件,之前並不知情。本人一切尊重警檢及司法機關之裁量,也希望大眾及媒體朋友們能給予當事人空間,雖本人並非該事件當事人,但造成大眾及各位媒體朋友的關注及麻煩,本人深感抱歉,並感謝各位大眾及媒體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