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印尼三大城市民 聲援法辦江澤民

峇里島民眾積極簽名譴責中共惡行。(明慧網)
峇里島民眾積極簽名譴責中共惡行。(明慧網)

【記者高靜/報導】印尼三大城市,雅加達、泗水和峇里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各種集會活動時,向當地民眾講清法輪功在大陸遭中共殘酷迫害、被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以及告訴民眾正在中國發生的起訴江澤民的大潮,民眾都踴躍連署聲援「法辦首惡江澤民」。

據明慧網報導,目前已有超過18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及社會正義人士,向中國的最高檢察院控告惡首江澤民,控告人來自中國所有省分和地區,並且覆蓋全球28個國家。亞太地區發起的刑事舉報江澤民連署活動,參與人數已逾55萬人,全球形成了一股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浪潮。

雅加達部分法輪功學員於9月14日到法律援助機構作友誼拜訪,並向他們講述目前大陸民眾發起訴江大潮的真相,該機構的高層領導和律師們都爽快簽名聲援。

10月3日,為紀念1965年印尼共產黨的流產血腥政變,泗水市在一所學校舉辦了全東爪哇高中生的演講比賽。泗水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並為聲援訴江辦理徵簽。約150位老師和學生簽名支持。

學生們對中共的殘酷表示譴責,一位學生更表示說願意協助去做徵簽,因為「我們必須得行動起來,而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在峇里島當地,有很多民眾聽了真相之後,紛紛支持「法辦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並強烈譴責江氏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表示這種罪惡行為是天理所不能容,應予迫害者嚴厲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