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洪發簡訊給朱 「未來交臨全會決定」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左),9日公布洪秀柱傳給朱立倫的簡訊內容。(中央社)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左),9日公布洪秀柱傳給朱立倫的簡訊內容。(中央社)

【記者郭岳仁/綜合報導】國民黨換柱風波尚未平息,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9)日上午透過簡訊溝通。昨日下午,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證實該消息,並公布洪回給朱的簡訊內容,指尊重國民黨中常會的決議,交給臨全會決定。

王鴻薇受訪時指出,因看到媒體報導洪秀柱回傳簡訊的內容,跟真正內容有出入,因此做出公開跟澄清。

她拿著寫有簡訊內容的背板,上面寫著:「主席:您辛苦了!我無怨、無悔、無恨!尊重常會的決議,交由臨全會決定吧!天佑本黨!秀柱合十」。

王鴻薇提到,朱立倫是上午傳簡訊給洪秀柱,洪秀柱則在中午回傳;但她在情理上,無法公布朱立倫的簡訊內容。

對於外界關注國民黨若「拔柱」,洪秀柱是否會堅持「裸退」?王鴻薇只表示,做出最後決定前,一定都會爭取黨代表的支持。她也說,目前並沒有朱、洪會面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