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驚人空拍影片:中國特有的瘋狂大塞車轟動世界,而塞車的原因竟然如此令人無言

【大紀元訊】中國十一長假結束,10月6日下午2點開始,京港澳高速進京方向收費站處發生大塞車。

《法制晚報》航拍到的50條線道的塞車場面,十分驚人!外國媒體也紛紛轉載,老外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塞車根本就算不上塞車啊!什麼是噩夢,這才稱得上噩夢!看看中國,我們還抱怨什麼呀!
塞車的原因,據中國媒體報道,是因為琉璃河新設置了檢查站。這個檢查站是做什麼用的呢?親身經歷的搜狐網友說:

——我10月6號回京,京港澳進京方向高速路嚴重擁堵,在那兒堵了一個小時左右。到了琉璃河檢查站才明白什麼原因擁堵的,原來是設了一個沒有用的檢查站,說是檢查站,根本就沒有人檢查,只有價格工作人員和兩名全副武裝的持槍特警站在一旁,欣賞像蝸牛慢慢移動的車流。真不明白大過節的走這個檢查形式有什麼意義!

——檢查站設的不要臉呀,你要是真檢查也行呀,關鍵是你還不檢查!京哈高速進京方向三車道硬改成1車道,你這是使勁玩大家呀!

——都是人為的,琉璃河那邊檢查站設的卡,還有涿州收費站北邊的路障,這些腦殘的東西不想辦法讓道路通暢,反而製造不通暢

還有網友調侃道:此景只有中國有,每逢節假皆可聞,抓耳撓腮無良策,最好識趣少出門。


轉載自新唐人電視台網站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