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藝文活動

藝術在街角 九歌樂團傳播音樂種子

「藝術在街角」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同感受藝文之美。(記者陳建霖/攝影)
「藝術在街角」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同感受藝文之美。(記者陳建霖/攝影)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九歌民族管絃樂團主辦,以中、西樂器演奏為主的「藝術在街角」系列活動,將於17日下午3時起每週六,在中壢藝術館星月廣場隆重展開為期5週的精采表演;內容多元豐富,集結才華洋溢的表演者一同演出,為中壢街頭帶來豐盛的藝術饗宴。

為縮短城鄉文化差距、落實文化部「泥土化」政策,「藝術在街角」表演活動以小而美的形式親近民眾,在街頭散播藝術種子,期許藝術觸達一般民眾,逐步建立民眾參與藝文活動的習慣。

活動內容劃分為吹管樂器篇、拉弦樂器篇、彈撥樂器篇及打擊樂器篇的國樂表演。90分鐘演出,每場演出針對演出樂器進行深入淺出的介紹及曲目解說,增加觀眾對國樂的認識。歡迎一同感受藝術,在生活街角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