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泰勒斯宣布暫別舞台

累積超高人氣的泰勒斯宣布將暫別舞台。(環球音樂提供)
累積超高人氣的泰勒斯宣布將暫別舞台。(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近日,美國鄉村音樂創作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接受NME採訪時宣布將暫別舞台。對於這一令粉絲們震驚和傷心的消息,泰勒絲表示自己需要停下腳步,稍事休息,儘管下一步的目標尚不明確,但她覺得大家需要從「泰式旋風」中喘口氣,以面對她新的未來。

泰勒絲是有史以來銷量最好的藝術家之一,並囊括各項音樂大獎,包括至少7項葛萊美獎、16項全美音樂獎、11項鄉村音樂協會獎、8項鄉村音樂學院獎、22項公告牌音樂獎和1項全英音樂獎。身為詞曲作者,她還受到納什維爾詞曲作者協會和詞曲作者名人堂的表彰,並在2015年入選《福布斯》雜誌世界百名權威女性榜單的最年輕女性。

儘管攀上事業巔峰,但泰勒斯也承擔著沉重的負累。在接受採訪時她坦承因為成為媒體的焦點,一舉一動無時無刻不受到關注,她認為這種生活給她帶來了巨大壓力,她毫不諱言,「我每天都會因各種原因而被登上媒體的版面,時常能感到人們都在等著看我的笑話。如果我被這種焦慮打敗的話,那麼就真的如他們所願。」

據悉,截至2015年7月止,僅泰勒絲的專輯《1989》,就在全球熱賣逾860萬張,泰勒絲接受採訪時表示,她不會去嘗試超越《1989》的成就,預測自己下張專輯可能是過渡性作品,有可能改變過往的一切,但也不能完全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