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妍希答應嫁了?傳陳曉求婚成功

陳妍希(右)與陳曉因戲結緣,傳好事將近。(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右)與陳曉因戲結緣,傳好事將近。(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台灣女星陳妍希與小4歲的大陸男星陳曉因合作拍攝電視劇《神鵰俠侶》而擦出愛火,繼今年8月兩人承認交往後,昨(21)日有消息傳出陳曉昨晚已求婚成功,另有媒體求證陳妍希,她並未否認,並以「我愛你」回覆問題,因此媒體解讀她默認了此事。

陳妍希與陳曉因拍攝《神鵰俠侶》結緣,至今交往7個月,期間除了在微博時常互相甜蜜放閃之外,有網友稱在西班牙遇見二人恩愛出遊,也有網友爆料有陳曉求婚成功的影片,並稱雙陳可能好事近了。陳曉先前在微博還貼照留言:「你知道我下一步要幹嘛?」現在更被視為是求婚前的預告。

陳妍希透過經紀人已對此作出回應:「現在很享受快樂戀愛的喜悅,有進一步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感謝大家的關心!」◇

陳妍希與陳曉因戲結緣,傳好事將近。(記者黃宗茂/攝影)陳妍希與陳曉因戲結緣,傳好事將近。(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