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大紀元資料室)
(大紀元資料室)
【大紀元訊】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前言
一、相似的發家史帶來相同的危機感
二、江澤民與中共同樣懼怕「真善忍」
三、江澤民和中共之間相互利用
四.江澤民如何利用中共迫害法輪功
五.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
結語
================
前言 
 

張付珍,女,約38歲,原山東省平度市現河公園職工。她於2000年11月份上北京為法輪功伸冤,後被綁架。知情人說,公安強行把張付珍扒光衣服、剃光頭髮、折磨、侮辱她;把她成「大」字形綁在床上,大小便都在床上。爾後,公安強行給她打了一種不知名的毒針。打完後,張付珍痛苦得就像瘋了一樣,直到她在床上痛苦地掙扎著死去。整個過程「610」的大小官員都在場觀看。(明慧網2004年5月31日報導)

楊麗榮,女,34歲,河北省保定地區定州市北門街人,因修煉法輪功,家人經常被警察騷擾恐嚇。2002年2月8日晚,在警察離去後,作為計量局司機的丈夫怕丟掉工作,承受不住壓力,次日凌晨趁家中老人不在,掐住妻子的喉部,楊麗榮就這樣淒慘的丟下十歲的兒子走了。隨後她丈夫立即報案,警察趕來現場,將體溫尚存的楊麗榮剖屍驗體,弄走了很多器官,掏出內臟時還冒著熱氣,鮮血嘩嘩的流。一位定州市公安局的人說:「這哪是在解剖死人,原來是在解剖活人啊!」(明慧網2004年9月22日報導)

黑龍江省萬家勞教所,一個懷孕約六到七個月的孕婦,雙手被強行綁在橫樑上,然後,墊腳的凳子被蹬開,整個身體被懸空。橫樑離地有三米高,粗繩子一頭在房樑的滑輪上,一頭在獄警手裡,手一拉,吊著的人就懸空,一鬆手人就急速下墜。這位孕婦就這樣在無法言表的痛苦下被折磨到流產。更殘忍的是,警察讓她的丈夫在旁邊看著他妻子受刑。(明慧網2004年11月15日對在萬家勞教所遭受一百多天酷刑的王玉芝的採訪報導)
(大紀元資料室)(大紀元資料室)

這些觸目驚心的慘案,發生在現代中國,發生在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身上,而且只是五年來持續迫害中無數慘案的冰山一角。

改革開放以後,中共力圖在國際上塑造一個正面、開明的形象,然而近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之血腥與非理性,範圍之廣,力度之大,手段之殘忍,再次讓國際社會看到中共真實的一面,成為中共最大的人權污點。在人們習慣於把責任推到警察的低素質,誤認為中共在改良進步的時候,這場從上到下無所不在系統性的和制度性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徹底打破了人們的幻想。許多人在思考為甚麼這場血腥而又荒謬的迫害能夠在中國發生?為甚麼二十多年前剛剛對文革「撥亂反正」,今天又重新落入歷史的邪惡循環?為甚麼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弘傳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只有在中國遭到迫害?在這場迫害中,江澤民和中共到底是甚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