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岸邊發現鯊魚擱淺,肚子竟然還會跳,緊急手術後發現...

勇敢的美國爸爸當場動手術,幫死去的鯊魚接生出3隻小鯊魚。(YouTube視頻截圖)
勇敢的美國爸爸當場動手術,幫死去的鯊魚接生出3隻小鯊魚。(YouTube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這是2014年12月發生的事情,當時這個美國家庭正在南非度假,他們沒想到會遇到死亡後被沖上岸的鯊魚媽媽,而鯊魚媽媽的肚子一直在跳來跳去。

這個家庭的爸爸,在孩子們的尖叫聲中,馬上決定用刀子為死去的鯊魚媽媽動手術,儘管他對此完全外行,但他小心翼翼卻動作迅速,希望能夠儘快的救出鯊魚寶寶。

終於割開的鯊魚肚子跳出來一個羊膜包著的鯊魚寶寶,個頭很大,讓這位爸爸一度在孩子們的尖叫聲中「落荒而逃」。不過他很快勇敢的返回,用手撕開羊膜,冒著被咬的風險救出來鯊魚寶寶。

緊接著第二隻鯊魚寶寶也在這位爸爸的尋找中翻落出來,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位爸爸直接把鯊魚寶寶送進大海。

一名好心人用紙杯子送來一些海水,倒進鯊魚媽媽的肚子裡,第三條鯊魚寶寶也開始了扭動。於是,好心的爸爸再度出手,救出了最後一隻鯊魚寶寶,並送進大海。

周圍的人們在向這位爸爸大聲喊著「恭喜!」這位爸爸和自己的妻子、孩子也非常興奮,他們這天救下來整整3隻大白鯊的寶寶,看著鯊魚寶寶很快消失在大海中,他們非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