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憶低潮灑淚 主持金馬問心無愧

黃子佼表示前塵往事都成了警惕人生的回憶。(記者陳柏州/攝影)
黃子佼表示前塵往事都成了警惕人生的回憶。(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第52屆金馬獎落幕,媒體及觀眾認為黃子佼的主持中規中矩,林志玲的評價則是相當兩極。對此,黃子佼昨(24)日出席記者會時淚灑現場,他表示當天前輩的貼文,讓他百感交集、一路哭到金馬會場。黃子佼也誇林志玲表現200分,最重要的是兩人都已盡力,問心無愧。

黃子佼敘述金馬獎當天看到前輩寫的一篇文章,指出黃子佼在事業低潮期,沒有任何電視台或是工作機會敢找上門,直到一位資深電視人的引薦,才讓黃子佼從谷底爬升,並稱讚他是個瑰寶。

低潮當警惕 隨時調整狀態

過往傷痛被挖出來公開,黃子佼落淚表示:「那前輩寫的東西,讓我知道,原來我有一段時間真的這麼惹人厭。這些事都成了警惕我人生的一段回憶。」他一路哭到金馬現場,但為了不影響搭檔林志玲的情緒,在車上哭了15分鐘才遲到出場。黃子佼表示自己必須努力控制情緒,讓人看不出來,「這就是藝人的工作,隨時要把狀態調整到最好。」

對於主持金馬的評價與收視率,黃子佼自認使命必達,「我覺得自己盡力了!」並表示兩人做足功課,腳本每天都在修改,林志玲也提出許多新點子,「林志玲做到了高難度的水平,會講日文、公主抱,還跳大型歌舞,熱忱與專業程度都是200分。」◇

黃子佼讚美林志玲熱忱與專業程度都是200分,圖為林志玲。(記者葉覺/攝影)黃子佼讚美林志玲熱忱與專業程度都是200分,圖為林志玲。(記者葉覺/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