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馬航班機失蹤讓8歲男孩苦思並找到尋回計劃,寄給航空公司後他收到驚喜

幫找失蹤飛機,小男孩致信達美航空,收到回信及禮物。(臉書)
幫找失蹤飛機,小男孩致信達美航空,收到回信及禮物。(臉書)
【大紀元訊】飛機失蹤的消息,讓美國猶他州的8歲男孩班傑明很傷腦筋,他冥思苦想許久,終於找到了一個自認為完美的尋回計劃,並畫下來想法寄給美國達美航空CEO安德森。幾天後,他收到一個大郵包,讓他驚喜萬分。

班傑明(Benjamin Jensen)看到馬航MH370飛機失蹤的新聞報導後很焦慮,想了很久,他找到了一個方案,那就是在飛機上綁一個帶射頻發射器的橙色氣球,這樣飛機一旦沉入大海,氣球可以仍然漂浮在水面之上,而且顏色鮮豔,同時發射出射頻信號,便於搜救。

班傑明最後將這個解決方案郵寄給達美航空(Delta)首席執行官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並隨信附上一封列印出的說明信件。

小男孩收到的回信中裝滿了禮物。(臉書)小男孩收到的回信中裝滿了禮物。(臉書)


小男孩收到的回信。(臉書)小男孩收到的回信。(臉書)


幾週後,班傑明收到了一個包裹,裏面裝著達美航空的飛機模型、鉛筆等很多禮物,以及一封來自達美航空負責安全、保安的副總裁樂夫特(John Laughter)的回信。

回信中,樂夫特表示,他代表安德森回信。樂夫特明確的告訴班傑明,小男孩的方案與很多專家的想法不謀而合,他會把班傑明的建議與專家分享。此外,樂夫特透露,自己的兒子山姆(Sam)也8歲,所以禮物的種類是山姆推薦的,認為最能表達謝意,希望他會喜歡。

小男孩的創意方案。(臉書)小男孩的創意方案。(臉書)


小男孩寫給達美航空的信。(臉書)小男孩寫給達美航空的信。(臉書)




─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本文轉自網路論壇,僅為方便讀者,提供更多更快的訊息。如果您發現有版權問題,請及時通知我們( [email protected] )。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