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快訊】中國成都傳爆炸巨響 官方否認、網友Po文遭刪

中國成都下午傳出爆炸聲想,網站上紛紛貼文。(翻攝自網路)
中國成都下午傳出爆炸聲想,網站上紛紛貼文。(翻攝自網路)
【大紀元訊】中國四川省成都26日下午約1時,傳出巨響,許多微博網友在第一時間發文,聲稱玻璃跟門都在劇烈震動,並議論這起有感爆炸,引起當地恐慌。但有關當局皆否認這項消息,成都公安表示,至今未接到任何報案或人員傷亡。相關文章甚至遭到刪除。

26日下午1時30分,在成都多處民眾都聽見轟天巨響,引發網路熱議爆炸原因。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成都市區、郫縣、雙流、溫江等地都有網友聽見聲響,且看見樓房劇烈搖晃。

部分網友紛紛上網貼文:

「好像成都哪爆炸了?震了2次,好多地方都聽到了響聲」
「我在都江堰都聽到了,家裡窗戶都在震」
「13:22左右感到三次巨大的震動,目前川音、寬窄巷子、郫縣、溫江、西三環均有人反應有震動,懷疑是什麼地方爆炸了。」
「爆炸聲過去2個小時了,各部門還沒有接到任何報案,這個難道不詭異嗎?不會是那麼多成都人民都耳鳴了吧!」
「13時20分發生爆炸,已經15人...」
「我在郫縣紅光這邊,也聽到了,兩聲吧」
「好像成都哪爆炸了?震了2次,好多地方都聽到了響聲」

不過這些貼文,陸陸續續遭到刪除。

成都公安表示,目前無官方消息請勿信謠傳謠。(翻攝自網路)成都公安表示,目前無官方消息請勿信謠傳謠。(翻攝自網路)


爆炸原因為何?成都市公安局事後在官方微博發文,否認這起爆炸,並說截至目前,公安機關皆未接到發生爆炸案件的報警及人員傷亡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