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法輪功傳達真善忍 6300人排巨型法輪

來自台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澳洲、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28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圖形」的壯觀圖像。(記者陳柏州/攝影)
來自台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澳洲、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28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圖形」的壯觀圖像。(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台北記者站/報導】來自台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亞、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共計約6,300人,28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圖形」的壯觀圖像。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近來世界上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而且中共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仍在繼續,用這種仇恨毀滅人的方式去對待別人,嚴重威脅人類生存。她說,法輪功在台灣盛大排字,也希望為人類祈福。

來自臺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亞、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名法輪功學員,共計的6,300人,於11月28日在臺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演煉功法。(記者白川/攝影)來自臺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亞、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名法輪功學員,共計的6,300人,於11月28日在臺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演煉功法。(記者白川/攝影)

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

張錦華說,恐怖主義是一種毀滅人的力量,除了近來連連傳出的恐攻事件外,還包括中共施行國家恐怖主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上被稱為這個星球最大的邪惡。另外,人類還面臨著氣候危機,聯合國11月底在法國巴黎召開氣候高峰會,其實也是因為人類貪婪毀壞自然環境,造成世界各地發生山崩土裂,河海氾濫這種情況。她表示,世人需要「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對人真誠、善良、寬容才能讓世界和平,不讓恐怖主義有機可乘。

來自臺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亞、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名法輪功學員,共計的6,300人,於11月28日在臺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演煉功法。(記者陳柏州/攝影)來自臺灣、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亞、美洲、歐洲等地的部分名法輪功學員,共計的6,300人,於11月28日在臺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演煉功法。(記者陳柏州/攝影)

學員齊心排出「法輪圖形」

28日上午,6,300名法輪功學員齊聚中正紀念堂,排出大小為90平方公尺的「法輪圖形」圖像,16年來都擔任圖像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表示,法輪大法的標記是法輪,「李洪志師父教我們修煉的是整個宇宙的大法,涵蓋的範圍很大,法輪圖形中間有大卍字符,還有4個小卍字符和4個太極,卍字符是佛家的,太極是道家的,法輪大法修煉包括了佛、道兩大家的東西。」

吳清祥表示,大家都感覺世界上很亂,人活著看不到希望,很多人忙碌一輩子,也不知道生而為人的意義?他說,「法輪圖形」下方文字「法輪常轉」,度化有緣人入道得法,因為「真善忍」目標很明確,就往這個方向走,從此人生就不會迷茫、漫無方向。吳清祥說,「法輪圖形」外圍有16道光芒,象徵「佛光普照」世上;「我們希望世人人心向善,排字傳達給社會的是祥和、光明、殊勝的正面能量。」◇

法輪功學員排字後,在現場進行五套功法演示。(記者白川/攝影)法輪功學員排字後,在現場進行五套功法演示。(記者白川/攝影)